烦死了

        这两天烦死了,心里很难受,感觉很不爽,唉,我总是在紧要关头出乱子,烦死自己了,最难熬的时刻我都撑过去了,可是潜在的有一种心理一直支配着我,总是阻碍我,阻碍我继续思考,阻碍我前行,这样下去可不行,那种莫名的思想到底是什么呢?唉,可能还是我不够淡定,不够淡然,继续沉淀!

        怎么感觉就这么难受呢?特别想找爸爸谈谈,唉,每次心情难受的时候就想让爸爸鼓励我一下,我们之间的话很多,每次我都很用心的听,默默的记在心里,他是我亲爱的爸爸,我亲爱的爸爸,我绝对不能辜负他!还有我敬爱的老师,我绝对不可以做不到,不可以。

       考试暂告一段落,原理让我充分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书本上的每个地方都是重点,如果想应对自如必须面面俱到!对接下来的考研计划也有了警醒,无论别人怎样,都一定要坚持自己的路线,坚持,不可以受别人影响,我的抗干扰能力哪去啦?记住学习从来都是一个人的事!

        考研大业只需我打败那种思想!

        别烦了,什么都不想了,88。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