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第一个低级BUG——CHINA-PUB(中国互动出版网)订单查询BUG

 

2011年第一个低级BUG——CHINA-PUB(中国互动出版网)订单查询BUG

 

 

  

 1月1日凌晨2点多在china-pub下了一个图书订单,10点左右想查一下处理进度,发现竟然没法查。在“我的china-pub >> 纸版书 >>订单记录”页面,“查看订单查”下拉列表中,查询“当年的”,查询结果居然还是2010年的订单记录。

 

  研究发现这个应该和服务器系统时间不同步没有关系,而是界面设计中存在的超低级的BUG,“当年的”后面一定设置了一个定值(针对2010年的),当进入2011年时这个值不会自动更新,所以查询仍然是2010年的。这是一个静态页面,所以不能自动更新逻辑。其实采用AJAX技术等技术可以很好的解决此问题(界面和内容,随着时间自动跟新),不会给用户带来不好的体验。

 

在此和大家分享这个软件BUG,希望哪些头脑发热的人,能够高度重视此类问题。细节决定成败。

 

最后,附2张图片:

 

 

    图1-1 订单确认信息

 

 

图1-2 订单查询结果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