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篇上班后的感受来当作在CSDN的第一博

            这篇是前段时间写的上班后的感受,电脑里还有很多会陆续放出。

上周是到公司的第三周,第一周在忙我个人在公司的一些信息注册问题,第二周从周一开始就在公司的大会议室开会,陪着中石化财务公司的高主任、张处,还有我们项目组李经理、张经理对FSCIBM、凯捷、软通动力等公司招标财务公司核心系统的事进行审核。我主要做了一些会议记录的工作,呵呵谁叫咱刚来,也只能做一些基本的东西了。

前两周可以说是在适应与忙碌中度过,新知识来的很快,我都消化的有点吃力了。这周就相对轻闲了,公司里的人都在忙着718号的公司五周年庆典,对于我们这些新来的员工,五周年可能还不是一个很清晰的概念,可是对于他们那些从公司成立就在公司辛劳的同事们来说,五年来他们做的太多了,公司业务的不断壮大、中石化ERP在各个地市的成功上线,其中倾注了他们太多的心血。公司为了答谢员工们这五年来的辛勤劳动,特意在全国政协礼堂请来了东方歌舞团(国家歌舞团啊)给我们全体员工进行了一场演出。

周三一大早来到公司就发现有好多在外面长期出差的同事回北京了,公司被布置一新。

 

 

而公司为了给大家充分的准备时间,下午集体放假半天。哈哈我可抓着个机会可以回家好好睡上一觉了。下午睡到4点半(两天开始睡的),浑身那个叫酸啊,平时怎么就没有感觉出来呢。然后打理了一下就赶去阜成门那边了。全国政协礼堂还算好找,老远就看见门口广场上飘着的那几个红色气球了。然后等了一会我的几个同事,我们就进去了。进门后会场布置得相当喜庆,红地毯、金灿灿的屋顶,还有迎宾小姐^_^。没想到的是今天会堂的安全措施很严格,和登机检查一个水平,听说今天中石化副总裁(当然就是我们曹总了)、国家科技部的大领导都来了,呵呵头一次参加这种大场面。晚会快开始了,曹总入场的时候一楼全场都起立鼓掌,嘿嘿我们员工坐在二楼,都没有动-_-||。晚会718分开始的,寓意很明显就是我们公司的成立时间了。节目还是不错的,特别是本地化(我发现一场晚会其实就是一个软件,每个节目就是一个模块,针对不同的用户,把节目组合穿插就行了,呵呵)做的相当的不错,两位主持人不停的穿针引线,甚至男主持还亲自唱了两首。节目就不多说了,贴几张照片吧。

舞蹈孔雀

  舞蹈兵马俑

 

 号称亚洲第一女声

                                                          

舞蹈年年有鱼

 

后面两天就是在看文档无聊中度过,公司某部门办事效率真是“高”啊,都三个星期了我的内网帐号和邮箱还没有开通呢,搞得现在工作都受影响。还好的就是我旁边又来了个新同事,她是辽大计算机研究生毕业,呵呵公司搞的现在还没有和她签订三方协议,当然劳动合同也没有签(某部门办事效率又是很“高”哦)。我们俩就天天聊,反正都没有什么事做。她做饭做的挺好的,上班还给她朋友写食谱,然后我就要了过来回家学习了一番^_^。听她说他们学校这月底就要放假了,公司要是还不能和她签,她只好白打2个月工了(算实习,一天100,要说也不少)。呵呵想起自己当初5月份在公司等待签约的那种滋味,是相当的同情她啊。

周末二黑和流氓要来我们住的地方吃饭,哈哈到时候一定要让二黑做好吃的,嘿嘿终于不用我亲自下厨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