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四川省赛总结

可能这个省赛是很纠结的东西啊,好像提前一个月 其它省都举办了省赛,然后sc慢一点?刚好省赛又在蓝桥杯国赛后面一周,所以五月份就很忙的啊,最主要的是有一门考试刚好跟这两个时间冲突,刚开始跟蓝桥杯冲突,后来又跟省赛冲突(然后跟蓝桥杯冲突可能蓝桥杯就割了啊,毕竟旅游嘛(flag立的飞起),但是跟省赛冲突就只能重修了?)好在后来跟老师联系了一下,把时间调到了周六上午,然后只是没去省赛热身赛而已,好像没什么所谓,好在时间都错开了。

6-3:上午考完试后吃了个饭,去车站补了张票(学校取票机在出票的时候突然宕机)然后就坐车出发去乐山了,跟教练一起(教练之前说我们不要那么晚去来着,3点多的票,然后我告诉它新都东到乐山的一天就两趟票,然后就放弃了早去的想法,后来得知我们是最后一个报道的学校,不过教练省赛这块还算比较给力?我们没有浪费太多精力在省赛的杂事上啊,全是教练在负责),车上我以为只有教练过来,然后他竟然把他儿子带过来旅游了,旅游就算了,竟然在车上问我奥数和ACM的区别,喵喵喵,然后我把热身赛签到题的题意给他说了下,然后叫他写,想了一会没想出来,然后就给他解释了下解法,可能还是ACM选手要强一点啊?
这里写图片描述
然后教练不知道给他在哪找了道题给他做,然后我看了一眼,约瑟夫环,给他解释了下怎么做,然后解释着解释着我也不会做了,然后队友给我发了热身赛C题的题目,一看,巧了,也是约瑟夫环,然后不会做,果断放弃,下车,抵达乐山,天气很好嘛,清风拂面?然后跟教练打了个滴滴去乐山师范(省赛地点)报了道,然后上楼写了十分钟热身赛,确定了下oj是cdoj,热身赛学弟他们打的异常爆炸,我那时就已经预感到暴风雨来临的前奏了,然后吃饭(期间经过他们学校一个门,怎么这么破旧的,小门吗?算了不放图了,怕被打),出去吃了个干锅,可能不太好吃啊。比赛的时候没照多少照片,拿这些来凑数吧
[外链图片转存失败,源站可能有防盗链机制,建议将图片保存下来直接上传(img-nt5taTq7-1586597659514)(https://img-blog.csdn.net/20170609120930375?watermark/2/text/aHR0cDovL2Jsb2cuY3Nkbi5uZXQvTmVtYWxlc3dhbmc=/font/5a6L5L2T/fontsize/400/fill/I0JBQkFCMA==/dissolve/70/gravity/SouthEast)]
然后时间就到了晚上,我们吃完晚饭后教练到食堂吃教练晚宴去了,顺便带上了他的儿子,然后我们就回宾馆了,然后发现我踏马没房间,学校开了十间房,然后他们因为早到,只拿了七张房卡,剩下三张还要自己拿?然后下楼拿了房卡,竟然不跟他们一层楼,他们三楼,我跟教练加学姐四楼,不过我们三都是一个人一个房间(教练还有他儿子),这样看起来可能晚到还不错啊(学姐9点40多才到这边来,上完班过来的)然后一个人在宾馆补了一期跑男(这四星级的宾馆感觉就网络电视和洗漱间的配置还算符合?)一个人把两张床拼在一起睡觉的感觉还蛮舒服的,说实话,然后1点成功入眠。

6-4:早上可能醒的蛮早啊,从北京回来以后好像习惯了起早的生活,6点40醒,7点起床,然后去吃早饭,宾馆给的早饭还算不错?顺便吃了点东西,给的东西其实蛮多的说,然后第一批到西餐厅的人,然后碰上一群电科的大佬,然后以为是民大的同学,上去就问,同学,你们是民大的吗?然后就特别尴尬了,然后确定了下这次出题人,果然还是叉姐啊
这里写图片描述
然后我吃完后我们学校的陆续来了,然后闲谈了会,然后把房卡扔给教练,然后准备出发去机房,结果我两个队友竟然一直待在宾馆,听说是吃坏了肚子,打铁的节奏?

然后过去后竟然还等了很久才进机房,不能敲板子,可能真的是fuck啊?然后发了题册,悄悄看了一眼A题,咦,好像是个水题?就做一下除法就好?然后冲上去写结果不对?叉姐签到题还是蛮给力啊?特殊情况扔在样例里面了,不然可能一堆人冲上去wa题啊,然后没看溢出,一直不知道为什么wa了,然后学弟他们看了G,讲了讲题意,然后按他们做法直接交一发,直接wa(以后可能学弟说交可能不能马上交啊,多半得wa),改了一下然后A掉了,然后回过头写A,特判了很多情况(赛后发现不需要考虑那么多,写了半天)然后A掉,然后写G,想了一会发现是个傻逼题,然后分类讨论一下就好?讲个鬼故事,我们比赛结束了。这时候我们和sky他们的队伍都是三题,手速慢一点,感觉可能很优秀吗?然后我看了D,咦,可能是个水题,我可能会写啊,冲上去写+调了40min,然后一交,顺利wa掉,读了读题,咦DAG,mmp,当成无向了,再写一会,咦,竟然T了,然后劝学弟弃题,然后他一直跟我去争论dfs的复杂度,说肯定不会T的,然后跑去想优化,然后优化了半天样例都没调过去,然后我们就不管他了,这时候另外一个学弟给我讲了讲L的做法,结果是没听懂,听懂了的话我们可能就秒了L啊,毕竟傻逼题,学弟的讲题能力真心是需要锻炼啊,然后扔了学弟去想公式(这时候就走了弯路,导致后面一直推不出来然后没有过题)后来发了题解问了问学弟是不是这个想法,然后他告诉我,然而学弟并不知道逆元是个什么东西,就一直没有过掉,其实当时写了个对拍然后发现小数据都对,大数据都错的时候我就应该想到学弟的做法是对的然后再次问他题意,这样我们应该就能很快过题,结果导致最后三题惨淡收官,真的是菜啊,不知道这个暑假后我们的水平又会是怎么,想来应该不会太好,只希望退役前拿个牌子吧(坐在磁悬浮旁边瑟瑟发抖)。中途给了食物和酸奶,蛮好喝的,没照相,蛮遗憾的
[外链图片转存失败,源站可能有防盗链机制,建议将图片保存下来直接上传(img-Ob4fdwpX-1586597659517)(https://img-blog.csdn.net/20170613193545060?watermark/2/text/aHR0cDovL2Jsb2cuY3Nkbi5uZXQvTmVtYWxlc3dhbmc=/font/5a6L5L2T/fontsize/400/fill/I0JBQkFCMA==/dissolve/70/gravity/SouthEast)]

然后赛场出来后教练说你们怎么都是3题呢?没有拉开差距啊,然后遇到了cuit和swjtu的负责人,一共5题,一个4题(他们一金一银,没办法说话,L的锅是大锅啊)。然后就是颁奖了,颁奖的时候柱爷突现讲题,然后得知柱爷一个人solo了一个题数碾压,然后本来说去跟lwt去面基的,后来发现可能被瞧不起啊,然后就没去,不过跟lwt在群里交流了一下磁悬浮和星幻的阵容,换来lwt的一句UESTC除了final队其它都是菜的经典名句
[外链图片转存失败,源站可能有防盗链机制,建议将图片保存下来直接上传(img-4hisHWPf-1586597659519)(https://img-blog.csdn.net/20170613200402052?watermark/2/text/aHR0cDovL2Jsb2cuY3Nkbi5uZXQvTmVtYWxlc3dhbmc=/font/5a6L5L2T/fontsize/400/fill/I0JBQkFCMA==/dissolve/70/gravity/SouthEast)]
然后顺便颁奖后摸了一摸西瓜他们的金牌,并且借过来照了一张相
这里写图片描述
颁完奖后说跟那傻狗西瓜去吃钵钵鸡,他们怕教练的要命,然后就没跟我们一起去,我们倒是去美食一条街吃了个舒服,吃了个钵钵鸡,买了两只甜皮鸭(本来有一只是给西瓜他们的,结果我们吃饭比较(。・∀・)ノ゙嗨,就没赶在他们高铁走以前给他们送过去,结果被学妹拿走了)不过这乐山钵钵鸡你确定不是冷串串,不过好吃是真的啊
这里写图片描述
然后就拿着五块牌子回学校了(教练颁奖都没等就走了,学长学姐他们也没跟我们一起照相,所以这个是不完整的照相啊)

回学校补了补了题,跟室友分了分甜皮鸭,然后就抱着疲惫的身子睡觉,梦里梦到打了铁,醒来一身冷汗。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四川省水网数据shapfile是指四川省水网信息的shp文件格式。shp文件是一种用于存储地理空间数据的文件格式,多用于GIS(地理信息系统)软件中。水网数据指的是江河湖泊等水域的分布、流向和水系等信息。 四川省位于中国西南地区,拥有众多的江河湖泊,水资源丰富。水网数据shp文件记录了四川省各个水域的空间位置和相关属性信息。这些数据可以用于水资源管理、防洪治水、环境保护等领域的研究和决策。 通过水网数据,可以分析四川省水域的分布情况,了解水系的连接关系和水流走向。这对于水资源开发利用、水生态环境保护和防洪抗灾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例如,可以通过分析水网数据,确定河流的主要流向和河系统的层次关系,有助于制定科学的调水调度方案和水资源利用规划。 此外,水网数据还可以用于水域污染监测和环境保护工作。通过对水网数据和水质监测数据的分析,可以确定水域污染的来源和扩散情况,为水环境保护提供科学依据。同时,水网数据还可以用于河湖健康评估和生态修复工作,帮助保护和恢复水生态系统的平衡和稳定。 总之,四川省水网数据shp文件是一项重要的地理信息资源,为研究和管理四川省的水资源提供了有力支持。通过对水网数据的利用,可以更好地保护、利用和管理四川省的水资源,推动可持续发展。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