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WPF的一些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WPFWindows Presentation Foundation)是一种用于创建Windows应用程序的框架。它提供了许多功能和工具,可以帮助开发者轻松地创建具有吸引力和交互性的用户界面。 WPF中的签是一种有助于用户快速导航和定位到特定内容的功能。当用户阅读或浏览应用程序中的文档,他们可以添加签以便以后方便地返回到特定的位置。 在WPF中,可以使用FlowDocument控件来实现文档内容的显示。FlowDocument控件允许添加签以标记特定位置。可以通过在文本中插入一个签标记,或使用代码动态添加或删除签。 要创建签,可以在文本中使用`<InlineUIContainer>`标签,然后将一个`Hyperlink`元素作为子元素添加到标签中。在`Hyperlink`元素的导航URI属性中,指定签的名称。这样,当用户点击这个签时,应用程序将通过导航到这个特定名称的URI来定位到签位置。 另一种方法是使用`<Hyperlink>`标签内的`<TextBlock>`元素创建签。在`<Hyperlink>`标签的导航URI中,使用'#'符号来指定签名称。例如,`<Hyperlink NavigateUri="#bookmark">`表示创建一个名称为"bookmark"的签。 要导航到签,可以使用Hyperlink控件的`Click`事件。在事件处理程序中,可以使用`NavigateUri`属性中的签名称来定位到特定的签位置。例如,使用`DocumentViewer`控件的`ScrollToBookmark`方法来滚动到签位置。 简而言之,WPF中的签是用来标记文档中特定位置的功能。通过使用Hyperlink和NavigationUri属性,用户可以快速导航和定位到这些签位置。这为用户提供了更好的用户体验,使得阅读和浏览文档更加方便和高效。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