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次的开博,新一次的航程

今天是2014年7月29日,想想自己做android也有不少的年头了,但都是一直在做也没有专门拿出时间来整理回顾和分享,还记得最初从事android开发就是因为开源而且资料多吸引了我,但做了那么长时间也从来没有写过什么心得体会来与和我在同一条路上的朋友们分享,思来想去我决定开个博客把我在工作中的一些东西记录一下并且分享给大家,一来可以对工作中的问题做一下概要总结,二来可以让遇到和我一样问题的朋友或者同学少走一些弯路。

我的标题可能许多人会问,为什么叫“又一次开博”,是因为我以前就开过一次并且写过一段时间,但那个时候的文章自己看上去都不是很满意,都是一些工作和学习中的自问自答,实在不能称的上是正儿八经儿的博文或者是文章,其次呢,当时的我也比较浮躁和懒惰,内容更新不及时造成博客内容的缺失和不连贯,总而言之,用现在的话就是too young too simple,经过2年的发展和变化成熟了许多,所以再次开博希望把我自己的东西都记录下来分享出去,勉励自己鼓舞他人,欢迎android路上的小伙伴与我交流分享开发路上的点滴,我的qq是443889604,邮箱地址 fybfyplss@126.com。Let's start it!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