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常用的Windows"画图"没了!然而你真的会用吗?

点击上方“中兴开发者社区”,关注我们

每天读一篇一线开发者原创好文

微软画图软件Paint,是很多人用电脑绘图的“第一次”


不过新闻说:这个已有32年历史的Windows内置软件,将不再被预安装,也不会有后续版本了!


和一般的商业画图软件相比,Paint并不容易用,常人...大概也就能弄出这么个水平:


不过对于擅长绘画的人来说,依然可以有高水平的作品,下面就来回顾一下!


比如这皮卡丘,虽然有很浓厚的“画图”痕迹,但还原度很高


这个甘道夫又如何?


洛克人大战坏蛋,带感


看起来就是一些普通线条,但形体把握得很好


人物画,有点水彩的意思


一位网友的习作,有点意思


星球大战的海报,场景人物,像模像样


城市的风光,你相信是“画图”画的吗?


汽车的质感十分惊人


这是《哈利波特》的主题,在森林里遇到了守护神


另一幅《哈利波特》画作,两位主角来到墓地。这可以给小说做插页了


电影角色,邪恶的小丑,看不出是“画图”的作品吧?


这个是另一个恐怖片里的角色造型


美女图,轻松驾驭


单色的图像,氛围很到位


还以为是游戏里的的真实截图,厉害了


表达爱情的场景,什么时候我也能用“画图”这样画画?


这类的场景,带着一些8bit时代的即视感


森林,看起来像是油画


只要愿意精雕细琢,效果可以非常惊人


刚才说什么了,精雕细琢,是吧?


黑白图,这个效果,谁能嫌弃“画图”呢?


这个犹如漫画里的场景


结合名画和再创作的一组图像


这个你怎么评价?

看来,对于灵魂画手,用什么工具都牛逼


可能是看网友反应热烈,微软后来又说,“画图”还会在Windows商店里免费提供下载,供大家缅怀!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