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9 真机调试

苹果发布Xcode7后, 开放了普通的AppleID也能真机调试( 非 99 299, 只要能上AppStore下载应用的AppleID就行),下面教你具体做法,很简单的。

  1.运行Xcode,Xcode打开后,点左上角菜单‘Xcode‘,选择‘Preferences‘。

  2.在打开的窗口中,点‘Accounts‘,切换到账号页,然后点下面的‘+‘号,在弹出菜单中点击‘Add Apple ID‘。

  3.在弹出的对话框中,填入你的AppleID和密码(不需要$99的账号,只要能登录AppStore下载应用的普通账号就行),填完后,点击‘Add‘。

  4.假如账号密码正确的话,Xcode会将账号添加到账号列表,点击左侧的账号,可列出该账号的开发授权,Agent表示该账号是付费账号,Free表示未付费但可免费调试。

  5.打开一个项目,连接手机(iOS9),点击运行。

  6.会弹出一个提示框,“Failed to code sign “…….”(项目名).”,然后点‘Fix Issue‘,让苹果为我们生成Provisioning profiles。

  7.然后就可以运行在你的手机里了。

  8.如果提示“Could not launch “……”(项目名)”,这是苹果公司为了安全考虑,没经过他审核的APP,都是不受信任的。项目已经到你的手机里去了,只是不能运行,提示你,“不受信任的开发者”。在手机上设置一下信任就好iPhone升级到IOS9版本后,发现部分APP在下载后首次运行时,都会提示“不受信任的应用程序开发者”,这是因为企业证书发布的APP,没有经过AppStore审核,于是iOS对用户做出一个安全性的提示。如果是开发者直接用AppleID直接调试的APP,会提示“不受信任的开发者”,都是一回事,没经过他审核,就不受他信任。此时如果要使用该APP怎么办呢,弹出的提示框上说,“您可以在设置中允许使用这些应用”,但是你进设置了,在那些应用列表里面压根就没有这个APP,在其它你认为可以点的地方也都没找到,然后你就只能干瞪着它“呵呵”了。

  1.在手机桌面上找到“设置”,并且进入;

  2.找到“通用”,进入“通用”;

  3.找到“描述文件”,再进入;

  3.在描述文件中,就可以看到刚才提示的那个不信任的账号,设置成信任就可以了。

  iOS系统再次升级后,更改的地方也变了。

  设置——>通用——>设备管理,在设备管理中设置信任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