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湖人队的科比 - 布莱恩特,一个最大的

洛杉矶湖人队的科比 - 布莱恩特,一个最大的 据统计,约翰逊无疑是最伟大的进攻制造商不断。假设每一个帮助创造了2分,他制作了54.85点,每48分钟,而迈克尔·乔丹50.98或张伯伦40.82。约翰逊也拿下了17707分在他的职业生涯的906场比赛的长度,平均每场19.5分。不过,也有支持的想法,张伯伦是最伟大的球员几个参数。在他的鼎盛时期,张伯伦是如此优势的NBA居然改变了规则,以阻止他,包括取缔界外球越过篮板,并禁止在罚球从罚球线扣篮。 NBA的体形,改变由于科比的规则玩。然而,他的职业生涯直接从高中已经采取了许多波折与众多证据充分的场外麻烦,但他的比赛总是表现稳步改善,尽管各种干扰。洛杉矶湖人队成为科比和前队友沙奎尔 - 奥尼尔,在常年的冠军争夺谁联手,形成了NBA历史上最致命的中心后卫组合之一。他们的成功给了湖人队连续三次NBA总冠军,2000年,2001年和2002年的2003赛季,湖人队来说是一个小王朝的结束,同时也成为了最终的赛季科比 - 布莱恩特。一名NBA的超级巨星,在年仅24岁,科比平均每场超过30分,走上了历史的得分来看,发帖每场40分以上,连续9场比赛。 公平地说,进攻是篮球比赛的一部分。因此,试图冠一个“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在NBA几乎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为了更加公平,比赛自1962年以来根本改变,因此有球员的运动能力。 NBA是飘着的球员,对自己的球队进行具体的角色。这些“专家”做什么,他们做的非常好,比如三分球,投篮,防守,分球,内线等威尔特是也许不是最好的,但是可以肯定,他是最有统治力的球员比赛过生产。现在的问题是,他会在今天的比赛中作为主导今天的球员?科比是一个了不起的运动员,一个全能的球员。它仍然是在他的NBA职业生涯的早期,尽管拥有所有的工具,以日食最伟大的球员在历史上,他却没有这样做呢。科比......我们将拭目以待。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