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黑马程序员-----Java基础-----IO流(三)

------Java培训、Android培训、iOS培训、.Net培训、期待与您交流! -------                         IO流(三)Ⅻ 复制单级文件夹 public class StreamTest4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throws IOException {// 封装

2015-08-16 09:12:30 367

原创 黑马程序员-----Java基础-----IO流(二)

------Java培训、Android培训、iOS培训、.Net培训、期待与您交流! -------                            IO流(二)五 IO流全面讲解 1. 基本概述   A:IO流概述    IO流用来处理设备之间的数据传输,Java对数据的操作是通过流的方式,Java用于操作流的对象都在IO包中B:IO流分类a:

2015-08-16 09:11:45 426

原创 黑马程序员-----Java基础-----IO流(一)

------Java培训、Android培训、iOS培训、.Net培训、期待与您交流! -------                                IO流(一) 一.IO流概述 概述:用于处理设备之间的文件传输I  input            O   output 二.异常(exception) 1.概述: Ⅰ异常就是Java程序在运

2015-08-16 09:09:54 361

原创 黑马程序员-----Java基础-----集合框架(三)

------Java培训、Android培训、iOS培训、.Net培训、期待与您交流! -------                         集合框架(三) 三.Map接口 1. Map接口概述将键映射到值的对象一个映射不能包含重复的键每个键最多只能映射到一个值 2. Map接口和Collection接口的不同Map是双列的,Collect

2015-08-16 09:08:45 424

原创 黑马程序员-----Java基础-----集合框架(二)

------Java培训、Android培训、iOS培训、.Net培训、期待与您交流! -------                           集合框架(二)一 泛型(Generic)    1. 泛型概述A:泛型概述:        是一种把类型明确的工作推迟到创建对象或者调用方法的时候才去明确的特殊的类型。参数化类型,把类型当作参数一样的传递。B:泛型的

2015-08-16 09:06:32 414

原创 黑马程序员----Java基础-----集合框架(一)

------Java培训、Android培训、iOS培训、.Net培训、期待与您交流! -------                      集合框架(一)一. 对象数组 我有3个学生,请把这个3个学生的信息存储到数组中,并遍历数组,获取得到每一个学生信息。 学生:Student 成员变量:name,age 构造方法:无参,带参 成员方法:getXxx()/se

2015-08-16 09:05:12 301

原创 黑马程序员-----Java基础-----常见对象(二)

------Java培训、Android培训、iOS培训、.Net培训、期待与您交流! -------                        常见对象(二)1. StringBuffer类 Ⅰ线程安全的可变字符序列。一个类似于 String 的字符串缓冲区,相对于不可改变的String类StringBuffer可以改变。  java.lang 包下,JDK1.0开始

2015-08-16 09:02:21 255

原创 黑马程序员-----Java基础-----常见对象(一)

------Java培训、Android培训、iOS培训、.Net培训、期待与您交流! -------                           常见对象(一)一 Java APIAPI(Aplication Programming Interface) 应用程序编程接口。就是 Java提供给我们使用的类,这些类将底层的实现封装起来,我们不需要关心这些类是如何实现的,只需要学

2015-08-16 08:59:08 321

原创 黑马程序员-----Java基础----面向对象(二)

------Java培训、Android培训、iOS培训、.Net培训、期待与您交流! -------                         面向对象(二)三.代码块 A:代码块概述  在Java中,使用{}括起来的代码被称为代码块。 B:代码块分类  根据其位置和声明的不同,可以分为局部代码块,构造代码块,静态代码块,同步代码块. C:常见代码块的应用

2015-08-16 08:57:39 265

原创 黑马程序员-----Java基础-----面向对象(一)

------Java培训、Android培训、iOS培训、.Net培训、期待与您交流! -------                         面向对象(一)一.面向对象的概念 1.面向对象思想概述   当需求单一,或者简单时,我们一步一步去操作没问题,并且效率也挺高。   可随着需求的更改,功能的增多,发现需要面对每一个步骤很麻烦了。这时就开始思索,  能

2015-08-16 08:56:10 437

原创 黑马程序员-----Java基础-----多线程

------Java培训、Android培训、iOS培训、.Net培训、期待与您交流! -------多线程  一、 进程与线程 进程:是一个正在执行中的程序。每一个进程执行都有一个执行顺序。该顺序是一个执行路径,或者叫一个控制单元。线程:就是进程中的一个独立的控制单元。线程在控制着进程的执行。一个进程中至少有一个线程。Java VM 在启动的时候会有一个进

2015-08-16 08:54:27 282

原创 黑马程序员-----Java基础-----反射

------Java培训、Android培训、iOS培训、.Net培训、期待与您交流! -------反射1.1.反射概述当程序要使用某个类时,如果该类还未被加载到内存中,则系统会通过加载,连接,初始化三步来实现对这个类进行初始化。    a:加载    就是指将class文件读入内存,并为之创建一个Class对象。    任何类被使用时系统都会建立一个Class对

2015-08-16 08:50:49 27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