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模拟位置之夜神模拟器

夜神安卓模拟器是一个可以让手机应用程序运行在电脑上的软件 ,由夜神团队于2015年6月份推出。夜神安卓模拟器 ,电脑玩手游的新一代神器,夜神安卓模拟器是一款采用类手机界面视觉设计的PC端桌面软件,采用内核技术(基于Android5.1.1版本内核针在电脑上运行深度开发),具有同类模拟器中领先运行速度和稳定的性能。

1. 下载夜神模拟器并安装

百度下载夜神模拟器,按提示安装。

2. 设置夜神模拟器

这里写图片描述

3. 安装安卓应用

这里写图片描述

可以点击上图中方框里的选项安装或者将apk文件拖至夜神模拟器(即使在打开的应用界面也行,比如在QQ界面)安装。

4. 模拟位置

点击下图方框中的选项进行模拟位置,点击后会弹出一个窗口,输入位置名称或者经纬度,然后点击定位到这里,想换地点再次输入定位即可。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里写图片描述

吐槽一下,模拟位置到北京后QQ出行会说欢迎来到北京,给你报天气,讲附近有什么好玩的等,然而去模拟到别的城市就不会提醒

这里写图片描述

开启模拟位置,AR红包肆意抢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里写图片描述

模拟位置比较好的软件还有天下任我行(试用5小时),神行者,模拟位置(Xposed模块)。手机上模拟位置需开启允许虚拟位置,小米手机在设置的开发者选项里,其他手机请自行百度。

天下任我行使用方法:

天下任我行推荐在模拟器里玩,因为它只能试用5小时,而且它会记住手机串号,也就是说你卸载重装是不行的,但是可以用应用变量这个Xposed模块修改手机串号,或者用夜神模拟器自带的也行,修改完成后卸载重装又可试用5小时。

这里写图片描述

点击上图中的创建按钮即可自动修改手机串号,顺便说一下属性设置里可以修改手机型号,修改完成后重启安卓系统生效。

这里写图片描述

5. 夜神模拟器安装Xposed框架

参考上两篇博客~

6. 夜神多开器

点击下图方框选项,设置夜神多开器。

这里写图片描述

点击后会弹出如下窗口:

这里写图片描述

点击添加模拟器后按提示添加,可以添加模拟器副本或者全新模拟器,模拟器副本就是你如果安装了QQ,Xposed框架等软件,创建了副本后那些软件还会在,如果是添加了全新的模拟器,自己安装的软件就不在了。

  • 5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