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了一份 1024 厚礼,你懂的~

今天是10月24日,也是一年一度的优达程序员节,感谢千千万万个程序员辛苦写下的计算机程序,也为聪明可爱的程序员准备了一份1024厚礼(请拖到文末)!

如果没有程序员,整个虚拟世界都会消失不见。全中国7亿多网民,再也不能愉快滴发自拍,看视频,打游戏,甚至连打电话都成了一种幻想。绝大部分电子设备都会变成废铁,人类的生活将完全倒退到70多年以前。


程序员贡献了自己的聪明才智,关键的是,他们中大部分人承担着超出常人的压力,有一首改编的《江城子》这样写道:


“十年编程两茫茫,工期短,需求长。千行代码,Bug何处藏。纵使上线又如何,新版本,继续忙。黑白颠倒没商量,睡地铺,吃食堂。夜半梦醒,无人在身旁。最怕灯火阑珊时,手机响,心里慌。”


程序员注定是不被理解的那群人吗?不,今天过节,我想用几个漫画小故事和大家说:如果你是程序员,那每一天将会怎样度过?!

1024程序员节,你还在加班吗?你们的老朋友优达学城( Udacity ),来给工程狮们送福利了!



真正的程序员,不是在修 bug 就是在制造 bug 路上!编程5分钟,抓bug 2小时。 报错没见少,头发却快掉光鸟( ·᷄ὢ·᷅ )

 

别怕,bug 不能白抓,今天就用 bug 来换红包!来自硅谷的300元学习红包送给手起bug落的真·程序员,还有任天堂Switch、罗技键盘、图灵图书6折券,HTC CardBoard 等超过1000份礼物等你来抢!


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

或猛击“阅读原文”,

立即抓 bug 赢大奖吧~


1024



.

.

.

.

.

.


喜欢抓bug的程序员

一定会成为一个好丈夫/好老婆,

因为ta习惯无论出什么问题,

都是ta的bug。


猛击“阅读原文”,抢一大波优达程序员节福利!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