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程序员携机器人求婚被拒,妹纸让他去和机器人过日子

(点击上方蓝字,快速关注我们)


据视觉中国报道,2018年1月14日,北京世贸天阶,互联网公司的程序员何毅用机器人向恋爱三年的女友求婚被拒。


自两人交往以来,何毅一心扎在人工智能的研究上,少有时间陪女友,两人为此经常生闷气。


近期,何毅的项目有所突破,闲下来的他耗费数个通宵编写机器人程序求婚。但让何毅没想到的是,在现场女友当众拒绝了他的求婚,并说让他去和机器人过日子。


尽管小伙子追上去一再请求,路人也帮忙劝解,但最终也没能把女孩留下。女孩说她不想结婚后看到丈夫天天加班,自己只能守着机器人过日子。


支持男生的评论:


@陈大启:让我想起了当年史玉柱埋在屋子里两个月编译汉卡,两个月后老婆跑了,后来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女人大多是短视动物


@初夏:绝对的潜力股啊,这女孩目光太短浅了


@勇气和爱:一个朴实的程序员,一个不知道要什么的女的,看打扮就不是一路人,女的看中的是钱不是技术,但她不知道技术是无价的。没准你就是第二个刘强东。


支持女生的:


@猫爷:都是一边倒支持小伙的?那我替姑娘说句话吧,一年见不到几次面的男朋友留着干嘛?


@宇:就连公孔雀,都会悉心打理自己后边那撮羽毛才能吸引来心仪的母孔雀,怎么混到食物链顶端的人,尤其是男人,还如一只鸟呢。


@魔力宝贝:说得好去跟机器人过吧。


其他类型的:


@北一禾末:遭受巨大打击的程序员,从此埋头搞研发,制造出了一台先进的ai机器人,后来世界被机器人统治,机器人意识里的“原罪”觉醒,消灭了所有雌性动物……


@先知:恋爱三年还拒绝?要么作秀,要么脑子搭牢了


@Judelee:俩人穿衣打扮风格就能看出来这姑娘和这小伙子就不是一路人,这姑娘肯定跟他也成不了。估计是小伙3年来挣得也不少,所以一直没分,但结婚这姑娘早就想好不可能了。要么第二种就是摆拍作秀


@倔强的少年:跟机器人过,还需要克服很多技术问题!努力吧



看完本文有收获?请转发分享给更多人

关注「程序员的那些事」,提升编程技能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