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 自带CCD图像处理包使用举例

       EPSON 机器人可以购买CCD图像处理包选项,CCD图像处理包与SPEL语言高度结合,可以非常快的将项目投入应用,举例说明CCD图像处理包与SPEL的联合使用。

       EPSON 以视觉序列定义图像处理的一个项目,视觉序列是一组按照特定顺序排列的视觉对象的集合每一个视觉对象都拥有不同的属性(例如下图的Blob对象、Edge(边缘)对象等)。通过访问对象属性的方法,访问图像处理的结果。  有点像C++的对象访问处理方式。



Function main 
   Real area    // 声明实数
   Boolean found  // 声明布尔数

   VRun blobtut   // VRun 的功能是开始执行视觉序列.处理过程为:将图像读入到帧缓存中,并根据针对该图像的视觉序列设置执行视觉目标。

   VGet blobtut.washer.Found, found   
    // VGet用于通过 SPEL+ 语言获取属性或结果值。本例中用于获取 blobtut 序列中,名为“washer”(垫圈)的Blob对象(二进制对象)相关的属性。
    // 例如我们会检查是否找到了二进制对象。如果找到了,我们将显示一条“垫圈已找到!”的消息以及二进制对象的面积。
    // 如果没有找到,我们将显示一条“没有找到垫圈!”的消息。

      If found = TRUE Then 
         VGet blobtut.washer.Area, area   //
         Print "The washer was found!" 
         Print "The washer area is: ", area, " pixels" 
      Else 
         Print "The washer was not found!" 
      EndIf 
Fend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