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els desktop 10 虚拟机支持 USB 3.0

自Parallels Desktop 8.0.18305 起虚拟机可支持USB 3.0,以Parallels Desktop 10 for Mac为例,如何在虚拟机启用USB 3.0?

为了在虚拟机中启用 USB 3.0,请首先在配置中启用功能。
1、关闭Windows
2、在屏幕顶部可以看见 Parallels Desktop 菜单栏,请选择虚拟机菜单►配置 ►硬件。
3、在硬件标签中,选择USB与蓝牙,点击启用。
Parallels Desktop 9 支持 USB 3.0
4. 如果需要请安装USB 3.0 驱动:
注意:一般 Windows 8、Mac OS 10.7.4 与更高版本或配有 kernel 2.6.32 的 Linux 和更高版本的虚拟机不需要安装 USB 3.0 驱动,所有驱动都会自动安装,无需额外的操作。
Windows XPWindows Vista Windows 7 虚拟机:进入该 Parallels Desktop 信息中的链接下载并安装 USB 3.0 驱动:
Parallels Desktop 9 支持 USB 3.0
或者您可以从Renesas Electronics手动下载 USB 3.0 驱动:
下载驱动;
• 安装该驱动
注意:1、本文章中列举的其它虚拟机可能不支持 USB 3.0 
2、确保您已在 Mac主机电脑上安装了 USB 3.0 控制器,否则即使安装了驱动也无法在虚拟机中使用 USB 3.0。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