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启用或停用 Mac OS X 系统快捷键

在 Mac OS X 中键盘上的功能键(F1、F2、F3 等)可控制一些功能,如激活 Dashboard 与 Mission Control、调整屏幕亮度与控制音量。默认当一个 Windows 应用程序处于活跃状态时,功能键和其它 Mac 系统快捷键组合(例如安装 Cmd + Tab 切换打开的应用程序)会继续激活 Mac OS X 功能。

要设置功能键和 OS X 系统快捷键组合是否激活 OS X 或 Windows 中的功能:
1、点击侧边栏中的 系统快捷键。
2、从应用系统快捷键菜单中选择以下其中一项:
如何启用或停用 Mac OS X 系统快捷键
• 总是:当Windows或 Windows应用程序处于活跃状态时,功能键与其它系统快捷键总是会触发Windows中的功能。
• 从不:功能键与其它系统快捷键总是会触发 OS X 中的功能。
• 应用条件: 如果您正运行 Windows,在 Windows 中不能实现功能的系统快捷键(例如,按下 Control-Up 箭头按钮显示 Mission Control)会触发 OS X 中的功能。如果您正使用 OS X 作为虚拟机操作系统而虚拟机操作系统或其应用程序正处于活跃状态,只适用于 OS X 的系统快捷键会触发 OS X 虚拟机中的功能。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