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狐浏览器Firebug控制台显示本页面不包含 javascript的解决方案

前言

        自从开始软考之后也没怎么写代码用firebug调试代码,在最近的学习过程中发现用firebug调试的时候出现了一个问题仅以此篇记录其间问题。

问题

  用firebug调试的时候出现


   起初我以为是我的JavaScript的代码写的有问题呢,因为之前我还用它调过错,用的挺好的,所以我就放置了一段时间后来发现在火狐浏览器里自己的网页调试也出现这个页面,我忽然意识到不是我自己代码的问题,后来我就查了一下怎么回事儿,怎么解决。

解决一

   看到有的人提出解决方法一般重置firebug,然后开启“脚本“功能,刷新页面,就能显示正常。

   但是我自己试了一下这个方法发现问题还是没解决,就开始找另外的方法。

方法二

  看到大多数的人说是版本的问题,这是Firefox50本身的问题,查看自己的浏览器版本

   Alt——帮助——关于Firefox

  自己的版本是最新的

  需要装一个之前的版本,可以从火狐的官网上下载也可以通过别的途径,这是我下载的地址:点击
     
  装完之后的版本

  还需要做一个工作——就是把Firefox自动更新关闭,不然就又会更新到最新的版本。
  操作图示:
  
   
    问题就完美的解决了,用firebug调试时就不会出现这个问题了。

总结

   遇到问题不要想当然的放过,还有就是要相信自己!
  • 6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