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Peisl的专栏

nothing succeeds without a strong will!

  • 博客(3)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转载 32位操作系统在vmware中安装64位centOS

您已经配置此虚拟机使用64位客户操作系统。然而,64位操作系统不可用。此主机具有虚拟化支持能力的,但虚拟化技术被禁用。这通常是因为虚拟化技术已经在BIOS /固件设置或禁用或主机没有权限改变此设置。 请:(1) 验证 BIOS/固件设置 VT 启用和禁用 'trusted execution.'(2) 如果更改了这些 BIOS/固件设置 重新启动主机电源。(3) 安装 VMware

2011-10-31 22:34:26 27662 1

转载 linux 常见进程

/sbin/init 内核启动的第一个用户级进程,引导用户空间服务   [kthreadd] 内核线程管理[migration/0] 用于进程在不同的CPU间迁移[ksoftirqd/0] 内核调度/管理第0个CPU软中断的守护进程[migration/1] 管理

2011-10-17 16:50:10 1797

转载 postfix 配置详解

.1 postfix的配置文件结构postfix的配置文件位于/etc/postfix下,安装完postfix以后,我们可以通过ls命令查看postfix的配置文件:[root@mail postfix]# lsinstall.cf main.cf mas

2011-10-17 15:49:07 2470

信息系统分析与设计课程设计——超市进销存管理系统

小组信息系统分析与设计课程设计,课题是超市管理系统,涉及采购、入库、出库、盘存、销售、退货及基本的信息管理。包括系统报告书,用pd建模工具画的业务流程图、数据流程图、组织结构图、概念模型、物理模型、H图、系统流程图,还有用dreamweaver做地具体的页面设计。

2011-06-15

WEB考勤系统实施方案

从可行性、需求分析到界面设计都做了详细的介绍,内有截图,可供参考。

2011-06-02

PowerDesigner设计建模实例

PowerDesigner设计建模实例,详细的介绍了用pd创建业务流程图、数据流程图、概念模型、物理数据模型的过程,并有详细的图解和实例。

2011-05-28

敏捷软件开发 原则 模式 与实践

侧重讲解设计原则和模式,并穿插大量案例(用java或C++编写)

2011-05-08

泡泡龙游戏源代码(window phone7)

泡泡龙游戏,用windows phone7开发的,要在vs2010下运行(该游戏对显卡的要求比较高)。

2011-05-07

UML基础与rose建模教程(蔡敏、徐慧慧)

系统讲解了运用运用rose建模的详细过程(包括用例图、类图、包图、类图、活动图、状态图、时序图等常用图例)

2011-05-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