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ybatis源码分析(一)

MyBatis Version: 3.3.1 OS: Windows Editor: Eclipse研究方法:下载Mybatis source, 编写测试用例,关联source,然后分析代码流程。Mybatis采用JDK动态代理+反射来实现SQL到Java Object的影射,简化了代码逻辑。 现在用一副时序图展示Mybatis的基本工作流程。 具体的代码架构后续再分析整理。

2016-06-24 18:15:41 508

原创 Tomcat启动过程源码研究

Tomcat Version: 7.0.42.0 OS: Windows Editor: Eclipse下载tomcat source并编译,从startup.bat开始阅读。 这里不贴出具体的代码了,附上一副时序图。 如下图所示,从bat开始直到Http11Protocol开始监听socket为止。 由于重要的对象较多,全部画在图上恐怕不易阅读,所以使用文字描述了。 欢迎共同探讨。

2016-06-24 16:09:52 416

原创 模块化web应用中不同Context的相互调用

摘要:大型的web应用,采用模块化设计可以使得多个team同时开发;每个模块可以完全独立的使用资源(比如,连接到不同的数据库,实现分库分表)。下图示例中,是一个简化的银行柜员系统。其中的四个模块所需要的用户数据不尽相同;比如客户关系模块,可以查看用户信息,账户信息以及用户社会关系等;转账模块就只需要用户权限以及账户信息;用户的账户又有普通储蓄账户和理财账户之分。这些信息都需要不同的权限来访问,此时,

2016-06-12 14:26:18 903

原创 学习网站 - URLs

前端学习网站 http://www.w3schools.com/Android开发工具下载 http://www.androiddevtools.cn/Google Android官网 https://developer.android.com/training/index.htmlhttp://www.java2blog.com/2013/04/restful-web-service-

2016-06-08 14:06:34 418

webservicenonspringnonsecure

不使用Spring的情况下创建CXF Webservice。 需要通过继承CXFNonSpringServlet来发布service。

2016-05-31

Spring MVC book

This is a great book which talking about SpringMVC; Introduced SpringMVC framework includs what's it, how it's working and how to use in web development.

2015-05-25

hacker debugging uncovered kris

hacker debugging uncovered krishacker debugging uncovered krishacker debugging uncovered kris

2010-06-26

understading linux kernel 3

a linux source which is very hard to get!

2010-06-26

Java JTable 使用

Java JTable 使用,表和数据库连接,功能超强

2010-05-21

小巧JAVA计算器小巧JAVA计算器

小巧JAVA计算器小巧JAVA计算器小巧JAVA计算器

2010-02-04

c++特简单的万年历

特简单的万年历,c++设计。实现简单算法。

2009-09-18

数据结构作业之数制转换

这是一个关于数制转换的程序,很简洁的,希望对你有用!

2009-06-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