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更换项目jdk

需求:

           eclipse中的项目需要更换jdk版本,先需要配置JAVA_HOME,更换本机jdk版本,请见另一篇文章 :

           http://blog.csdn.net/qiaorui_/article/details/77497863

需求解决:

                                 需要更改eclipse的版本和项目版本

                        

                        1、右击项目,properties,project facets,改动Java的version为1.7。

                2、右键项目,Properties,JavaBuild Path,Libraries—(如果有JRE System Library [JavaSE-1.6]就点右侧的“Edit...”改为本地jdk1.7,如果是其他的jdk点“Remove”—Add Library...—选“JRE System Library”—Next—再改为本地的jdk1.7)—然后确保Libraries右侧的标签页“Order And Export”也出现JRE System Library [JavaSE-1.7]

                        3、window,properties,java,compiler,改动compiler comliance level 为1.7.


                       4、window,properties,java,installed jres,新增一个1.7的,并选中。

                       5、window,properties,server,runtime environments,选中Apache tomcat7,点击右侧edit,改动jre为1.7版本的。


      

  • 2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