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型饮食


与设计适应每个人的饮食计划相比,血型饮食探讨了适合每个人的生理构成,并实现了具体的饮食计划。

血型饮食的原理是,每种血液吸收和处理不同的营养物质,从而以独特的方式对食物和运动作出反应。适合O型血的人可能不适合AB型。这些差异被认为是时的饮食,很多都是不成功的原因。

我的建议是尝试一两个星期,然后让我们知道你的感受。到目前为止,它对我和我的家人都很有效。但是,它似乎不适合每个人(根据我的经验)。因此,这不是一个完美的科学。

我的小(非官方)实验:

首先,我找了一个A型血和一个O型血的人。他们每个人早上做的第一件事都是绿色果汁(除了水什么也没有)。A感觉超级神奇,O感觉怪怪的,无精打采。第二天他们做了一顿超级巧克力奶昔。无论是A和O都感觉很好,但A有激反应和粘膜的形成。这可能是解毒,所以结果可能是误导。

这只是一个简单的测试。自己试试看,看看你如何适应这个。也许在早上的第一件事尝试与各种食物。看15分钟后你感觉如何。

I have a different constitution. I have a different brain;
I have a different heart; I got tiger blood, man.
– Charlie Sheen

O型血

这种血型有较高浓度的胃酸,且高于溃疡的平均发生率。甲状腺激素往往别人低,建议增加可以产生激素的食品。血型饮食概述了O的这些考虑。

  • 肉类,鸡肉和鱼类的蛋白质较多建议日常食用。豆类和豆类不易消化,应谨慎使用。
  • 乳品应高度限制,包括鸡蛋和酸奶。软奶酪和黄油应少食用。
  • 谷物很难消化,尤其是小麦。面筋是这种血型增加体重的主要原因。用大麦、大米或荞麦代替。
  • 水果和蔬菜可以谨慎食用。高酸性柑橘类水果可能刺激胃部,而卷心菜中的蔬菜抑制甲状腺激素。

A型血

A型血与癌症、心脏病和糖尿病有关。对于A型血携带者来说,素食是推荐的,因为他们的胃酸含量太低,不能正常消化肉类蛋白质和乳制品。水果,蔬菜,豆类和全谷物应是A型血摄入量的大多数。基本准则:

  • 蛋白质应该很少使用。建议食用家禽,因为其他肉类难以消化。
  • 乳制品,如酸奶和软奶酪可以偶尔食用,但其他品种应避免。
    注意:我注意到生乳制品对A型更好,血液型饮食不指定生的或加工的。
  • 谷物容易消化,建议日常食用。尽可能选择全谷物选项。
  • 水果和蔬菜是A型饮食的基石,建议作为日常饮食的大部分。

B型血

B型血携带者被认为更容易患上免疫系统紊乱,并可从均衡饮食中受益。杂食性 B型血可以很容易地消化大部分肉蛋白、乳制品、水果和蔬菜,但要吃种子,坚果,谷物时要谨慎。应避免含有含有延缓机体胰岛素生产的外源凝集素的食物。B型饮食建议:

  • 来自肉类、家禽和海鲜的蛋白质均为日常使用。不要吃鸡肉,因为它含有高浓度的凝集素。出于同样的原因,坚果和种子不推荐。
  • 乳品可以随意消费,但应限制加工奶酪的消费。
  • 由于凝集素含量,谷物应高度限制。米饭和燕麦可以被B完全消化。
  • 水果和蔬菜应该占这个饮食的很大一部分。选择深色绿叶蔬菜时可用。

AB型血

这种血型有A和B的特点。肉不易消化,含有凝集素的食物会减慢血液中胰岛素的产生。AB血型弱免疫系统。饮食选择应该是水果和蔬菜重,而鸡肉和大多数谷物应有保留使用。血型饮食说AB的:

  • 在鱼和豆腐中发现的蛋白质是最容易消化的,可以经常食用。忌鸡,选择羊肉、羊肉或兔肉代替。
  • 乳制品最容易消化,如果他们培养或酸化。大多数奶酪,全脂牛奶和冰淇淋应该避免。
  • 谷物可以吃,但当AB试图减肥时不建议食用小麦。可以选择大米作为一个选项。
  • 水果和蔬菜是相当不受限制的,而且会促进胃的碱性平衡,同时帮助身体抵抗癌症或心脏病。

血型饮食对我来说是一种相对较新的饮食。如果它证明了自己,它可以改变我们看待食物和身体的方式。问你的朋友他们的血型是什么,看看他们如何适应上面的故事。我已经惊讶于它是多么准确。但是,正如我刚才所说,有些人根本不适合。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