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说css3 flex布局之flex项目属性

在前篇博文中已经详细叙述了flex布局中的容器属性,那么现在就来谈谈flex项目属性那些事······
以下6个属性是作用在flex项目上的:

  • order
  • flex-grow
  • flex-shrink
  • flex-basis
  • flex
  • align-self

1.1 order属性
该属性定义项目的排列顺序,数值越小,排列越靠前,默认值为0。用法及效果如下:
html代码

<div class="flex-box">
    <div class="flex-item">item1</div>
    <div class="flex-item">item2</div>
    <div class="flex-item">item3</div>
</div>

css代码

.flex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05-31
在Oracle中,PL/SQL是一种编程语言,允许开发人员编写存储过程、函数和触发器等程序对象。这些程序对象可以使用变量存储数据,其中包括全局变量和局部变量。 全局变量是定义在包中的变量,可以在包中的任何过程或函数中使用。在包中定义变量的语法如下: ``` CREATE OR REPLACE PACKAGE package_name AS variable_name datatype; ... END package_name; ``` 在这个包中,变量名为`variable_name`,数据类型为`datatype`。这个变量可以在这个包中的任何过程或函数中使用。 局部变量是在过程或函数中定义的变量,它们的作用域只在这个过程或函数中。在过程或函数中定义变量的语法如下: ``` CREATE OR REPLACE PROCEDURE procedure_name AS variable_name datatype; ... BEGIN ... END procedure_name; ``` 在这个过程或函数中,变量名为`variable_name`,数据类型为`datatype`。这个变量只能在这个过程或函数中使用,不能在其他过程或函数中使用。 全局变量和局部变量都可以存储不同类型的数据,例如数字、字符、日期等。在使用变量之前,需要先声明变量的类型和名称。在程序执行过程中,可以对变量进行赋值、修改等操作。 需要注意的是,在使用全局变量时,需要注意多个程序对象可能会同时访问同一个全局变量,因此需要考虑并发访问的问题。在使用局部变量时,需要注意变量的作用域和生命周期,确保变量只在需要的时候才会分配内存空间,并在不需要时及时释放内存空间,以避免资源的浪费。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