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利用树莓派从无到有打造一款树莓派机器人

树莓派是为学习计算机编程教育而设计,只有信用卡大小的微型电脑,最早的系统基于Linux,随着Win10 IOT的发布,现在树莓派也可以运行Windows。树莓派虽然只有信用卡大小,但是内心却非常的强大,视频,音频等功能都是有的,现在树莓派3版本有1G内存,1.2GHZ,拥有操作系统的树莓派预留了40个可以驱动各种不同传感器的I/O接口。

将树莓派作为机器人的控制器是未来的趋势,本场Chat围绕如何使用Python开发智能机器人控制系统展开,包括以下内容:

  1. Raspbian操作系统介绍;
  2. 使用python开发传感器驱动库GPIO库;
  3. 步进电机和超声波传感器;
  4. 使用CNN作为智能小车自动驾驶系统。

实录提要:

  • 壳和散热风扇是必须的吗,电源哪种的好些?
  • 树莓派支持哪些总线呢?如 can
  • 从用户角度出发,这类可以用于哪些类商品的开发?
  • node 在树莓派里的应用现在主要有哪些呢?
  • 自动驾驶一般使用激光雷达和可见光图像分析,能否在树派小车上模拟?
  • 有代码吗?尤其是 CNN 方面运用?
  • 大家关注 CNN 的性能在树莓派上是否够用?
  • 为什么要用树莓派做集群,基于树莓派本身性能有限,能用于那些场景?
  • 树莓派最大的瓶颈在哪?
  • 相关分享链接:http://gitbook.cn/gitchat/activity/58da2524352f8a257598759c?utm_source=gitchatseo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