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obiler基于.NET框架开发移动应用内部系统—消息列表功能(开发日志五)

 楼楼最近一直在项目中,没有及时更新帖子,在这里楼楼要跟大家说一声“对不起”,希望大家能谅解。

      上次我们说到了coms管理系统的日报、周报、月报功能,这周楼楼的“消息”功能也完成了。因为领导要求进入主页第一个界面看到的是消息界面,所以我们需要将主页的布局进行调整。
      关于主页布局调整楼楼考虑到四个问题:操作习惯、整体系统的协调性和风格的一致性以及界面布局的美观。根据这些问题我们将主页的布局分成三个子页,“消息”子页-“报销”子页-和“其他”子页。“消息”子页是当前用户的最新消息功能,“报销”子页是我们原“报销”功能,“其他”子页是楼楼前面帖子提到的“请假”、“签到”等功能;运行时是通过toolbar来进行子页面间的 导航。

xx.PNG (23.79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6 天前 上传

 

bx.PNG (19.83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6 天前 上传

 

other.PNG (15.44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6 天前 上传



      考虑到布局美观,这里楼楼对左侧栏背景颜色修改成了深湛蓝色,有没有觉得颜色搭配更美观了

left.PNG (26.07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6 天前 上传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Smobiler是一款基于Visual Studio的移动应用开发平台,可以快速地创建跨平台的移动应用程序。它支持多种操作系统,包括iOS、Android和Windows Phone等。 以下是Smobiler平台的入门教程: 1. 下载和安装Smobiler 首先,在Smobiler官网下载并安装Smobiler开发环境。这个过程非常简单,只需要按照提示安装即可。 2. 创建新项目 打开Visual Studio,选择“新建项目”,在模板中选择Smobiler,然后选择所需的项目模板。可以选择“空白应用程序”或者“示例应用程序”等。 3. 设计界面 在Smobiler平台中,可以使用可视化设计器来设计移动应用程序的用户界面。在设计界面时,可以添加控件、设置属性和布局等等。可以通过拖放控件来实现布局,也可以通过手动调整来实现更细致的控制。 4. 编写代码 Smobiler平台支持C#和VB.NET编程语言。可以通过事件处理程序来响应用户交互,例如按钮点击、列表项选中等等。此外,还可以使用Smobiler提供的API来访问设备功能和服务。例如,可以使用API来访问相机、位置信息、网络等等。 5. 调试和测试 在Smobiler平台中,可以使用模拟器进行调试和测试。模拟器可以模拟不同的设备和操作系统,以确保应用程序在不同的设备和操作系统上都能正常工作。 6. 发布应用程序 一旦应用程序开发完成并测试无误,就可以发布应用程序了。Smobiler平台支持将应用程序打包成本地安装文件或者上传到应用商店进行发布。 以上是Smobiler平台的入门教程。通过学习和实践,可以快速掌握Smobiler平台的应用开发技术,开发出高质量的移动应用程序。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