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经验

No.1 遵循HTML4.0/CSS3.0标准设计页面,使用常用浏览器在不同操作系统上进行测试,保证无页面错误,并在首页上说明,  推荐使用何种浏览器、何种分辨率。
  打开一个页面,状态栏上显示一个黄色的警告图标,或是某个图片显示不出来,或是图片显示错位,会显得很难看,也  会显示出这个页面的设计者是个粗枝大叶的人。

No.2 编写HTML和脚本代码同软件开发编码一样,要有良好的格式,便于浏览者(包括自己)查看。
  不要试图通过添加javascript代码禁止人家查看源文件,那是没有作用的,而且也会引发别人的反感。

No.3 页面上如果包含照片,一定要适当处理,既不能太大,也不能为了缩小文件大小而过于损失图片质量。

No.4 一般情况下,页面风格要统一,色彩要协调。
  不懂得色彩搭配的人做的首页,很少人会往下点去,除非你的首页拥有很吸引人的链接。

No.5 站点文件的路径设置不要太深。加上根目录,一般最多三层。
  太多的目录层,会增加访问服务器硬盘的压力,也就是说客户端打开这些文件的时间会加长。

No.6 一般情况下,一个页面上所引用的脚本文件、样式文件,或是显示的图片、动画,都放在和这个页面同层或是邻层的位  置。
  离得太远,就会出现和上面差不多的问题 —— 服务器花了大量时间在硬盘上搜索这些文件。

No.7 ......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