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DN搞什么

还在想这个月的的技术文还没发,想登录上来看看,结果发现需要关注微信公众号才能发送手机号验证,然后才能登录。

问题是我前几个月已经绑定过手机号了。

当时就觉得很恶心了,人家都是输入手机号收验证码,CSDN居然要自己发短信去验证。

没想到更恶心的是才过了没多久,又要重新绑定,还要关注公众号。

这个月的技术文就不发了,发点劳骚完事。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引用\[1\]:红黑树的查找操作与普通二叉查找树上的查找操作相同,时间复杂度为O(log n)。然而,红黑树的插入和删除操作会导致不再符合红黑树的性质,需要进行少量的颜色变更和树旋转来恢复红黑树的属性。尽管插入和删除操作较为复杂,但操作时间仍然可以保持为O(log n)次。\[1\] 引用\[3\]:红黑树是一种大致平衡的二叉查找树,具有较好的效率。根据红黑树的性质,一条具有3个黑结点的路径上最多只能有2个红结点,即黑深度为2的红黑树最长路径为4,最短路径为2。这使得红黑树的树高不大于两倍的黑深度,即h<=2bd。因此,红黑树相对于平衡二叉树来说,具有更好的平衡性能。\[3\] 综上所述,红黑树的效率较高是因为它在插入和删除操作时能够保持较好的平衡性能,使得查找操作的时间复杂度为O(log n)。同时,红黑树的调整操作也相对较快速,只需要少量的颜色变更和树旋转。因此,红黑树是一种高效的数据结构。 #### 引用[.reference_title] - *1* *3* [为什么红黑树的效率比较高?](https://blog.csdn.net/qq_40989769/article/details/125522081)[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1^koosearch_v1,239^v3^insert_chatgpt"}} ] [.reference_item] - *2* [为什么红黑树的效率比较高](https://blog.csdn.net/seulzz/article/details/77434946)[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1^koosearch_v1,239^v3^insert_chatgpt"}} ] [.reference_item] [ .reference_list ]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