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Remoa的休闲茶馆

欢迎来到茶馆,屋内茶香四溢,窗外桃花影落,碧海潮生,客官请慢用。

  • 博客(12)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数据结构学习(一)

1、AOE网基本概念:2、单链表中,增加一个头结点是为了:3、单链表实现的栈,栈顶指针为top(仅仅是一个指针),入栈一个p节点时,其操作步骤为:4、满二叉树与完全二叉树与森林:5、拓扑排序:6、消息队列:7、循环队列元素个数判断:8、后缀表达式:9、二叉树遍历:10、将一个递归算法改为对应的非递归算法:

2017-03-31 17:22:45 2844

原创 Java EE知识储备(七)

1、类方法与实例方法:2、分页存储管理方式:3、Spring依赖注入的三种形式:4、补码计算:5、单道批处理系统、多道批处理系统、分时系统、实时系统:6、Oracle数据库防止数据的丢失:7、系统抖动:8、智力题:9、TCP三次握手:10、面向对象的五大基本原则:

2017-03-22 14:14:15 3838

原创 Java EE知识储备(六)

1、C++指针问题:2、堆排序问题:3、C语言变量存储在内存的地方:4、程序调优方法:5、Linux文件:6、有int型变量a和b,在不引入新的变量的情况下,实现变量a和b的交换。7、final、finalize和finally的不同之处?它们分别有什么作用?8、在Java中,抽象类与接口之间有什么不同?9、说明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这段声明里每个关键字的作用。10、智力题:

2017-03-18 22:45:21 1948

原创 Java EE知识储备(五)

1、静态链接库和动态链接库:2、带权哈夫曼树:3、概率论:4、读取磁盘上多个顺序数据块效率较高:5、进程通信方式:6、大端(big-endian)和小端(little-endian):7、二叉树遍历问题:8、C语言数据类型占字节数:9、同一个进程中的线程共享的数据:10、系统调用与内核:

2017-03-13 23:36:37 2146

原创 Java EE知识储备(四)

1、MySQL导入导出数据库操作:2、关系模型(数据库)的完整性:3、强类型语言和弱类型语言、动态类型语言和静态类型语言:4、一条SQL语句的执行顺序:5、DDL、DCL、DQL、DML:6、索引:7、Statement和PreparedStatement的执行速度对比:8、MySQL主从复制:9、数据冗余:10、SQL执行计划:

2017-03-11 23:24:36 1867

原创 后台验证码生成

1、验证码的工作原理:2、Graphics类:3、源代码:4、运行结果:

2017-03-10 11:47:53 3766 2

原创 Java EE知识储备(三)

1、ServletContext中常用方法:2、Hibernate的load和get对比:3、Spring声明式事务管理:4、Spring事务传播行为:5、基本数据类型计算和常量区分:6、Java.lang下的类能否被继承:7、线程start和run方法:8、截止JDK1.8版本,java并发框架支持锁包括:9、final关键字:10、Java垃圾收集器:

2017-03-09 14:11:21 1918

原创 Java EE知识储备(二)

1、前台线程和后台线程:2、Spring:3、加载驱动的方法:4、线程的wait和notify方法:5、线程安全问题:6、抽象类与接口:7、final修饰符修饰形式参数:8、try、catch代码块:9、方法重写的两大一小原则:10、数组声明问题:

2017-03-08 13:40:32 1907

原创 Java EE知识储备(一)

1、ArrayList和Vector的区别,HashMap和HashTable的区别。2、Struts中事件的请求如/xxxx.do?method=xx的形式能否修改?3、事务及并发问题的处理上保证数据的一致性的机制。4、分页方式来显示列表的数据的好处5、编程:HTML展示表格6、编程:HashMap遍历问题7、求运行结果:异常处理问题8、EL表达式问题9、求运行结果:ArrayList10、发现String性能不好,原因?

2017-03-07 21:56:54 2243

原创 Java容器类类库

1、Java容器类类库介绍:2、List<People> list = new ArrayList<People>()的原因:3、容器类类库中一些常用的类或接口及其中常用的方法:4、注意事项:5、Iterator迭代器:6、测试Random类的随机性:7、Queue学习:8、Iterable接口:9、总结:

2017-03-07 19:45:29 2042

原创 SpringMVC国际化

1、SpringMVC国际化流程:2、localeResolver作用:3、基于session的国际化实现:4、测试源代码:5、SpringMVC配置文件:

2017-03-04 18:10:51 2011

原创 SpringMVC数据校验、文件上传

1、文件上传流程:2、数据校验:3、本试验遇到的报错问题及解决办法:4、Java文件源代码:5、SpringMVC配置文件:6、Spring配置文件:7、Maven配置文件:8、web项目配置文件:9、Properties配置文件:10、JSP页面展示源码:11、运行结果展示:12、generator配置文件:

2017-03-03 00:29:28 6374

64位WindowsJava转换为exe文件.zip

这是exej执行文件。exe4j帮助集成Java应用程序到Windows操作环境的java可执行文件生成工具,无论是用于服务器,还是图形用户界面(GUI)或命令行的应用程序。exe4j帮助以一种安全的方式启动java应用程序,来显示本地启动画面,检测及发布合适的JRE和JDK,以及进行启动时所发生的错误处理等。

2020-04-07

SQLServer连接jar包.zip

jdbc for SQL Server,sqljdbc4.jar,测试可用。 JDBC API 允许用户访问任何形式的表格数据,尤其是存储在关系数据库中的数据。 执行流程: 连接数据源,如:数据库。 为数据库传递查询和更新指令。 处理数据库响应并返回的结果。

2020-04-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