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LM开源小工具(基于代码库快速学习/纯shell调用LLM灵活管理系统)

现在对于Python的使用越来越多,并可能是一个刚需了,当时在各种Linux环境中,本身(即使是最小化的安装)自带的shell也是一个强大的工具,而且很多公司、企业都对环境有很高的要求。目前支持线上的OpenAI, 或者有线下的Ollama的调用。LLM的出现,我们可以利用这种问答式的边学习边使用的形式,让LLM给我们总结,让LLM给我们去讲解说明不明白的代码(变量,调用等等),各种调用,有经验的人应该是很快就能掌握作者的精髓,快速使用或开发自己想要的,新手更加不用说,花费的时间,更加多。

2024-04-22 05:47:31 150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