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IN7中利用IIS架设NOD32升级服务器

1 篇文章 0 订阅

在WIN7中利用IIS架设NOD32升级服务器,完成后会报错:找不到文件。

 

上网找到下面这个文章,解决了!

*注意:下文中的  内容类型(MIME):application
             应改成: application/octet-stream

其原因是:

IIS早期版本包含通配符方式的MIME映射,这使IIS能够处理任何文件而不用考虑扩展名。而IIS 6.0对安全性要求比较高,默认状态下不包含通配符方式的MIME映射,因此不能处理MIME映射定义外的任何类型的文件。解决方法为:

在“Internet信息服务(IIS)管理器”窗口中右键单击“(ServerName)本地计算机”选项,执行“属性”快捷命令。打开服务器属性对话框后单击“MIME类型”按钮,在打开的“MIME类型”对话框中单击“新建”按钮。然后在打开的“MIME类型”对话框的“扩展名”文本框中输入打开失败的文件的后缀名,在“MIME类型”右侧的文本框中输入“application/octet-stream”命令后单击“确定”按钮应用新设置。重新启动IIS 6.0,即可处理刚添加的这种类型的文件了。

-----------------------------------------------------------------

2007年09月14日

用IIS架设NOD32升级服务器 - [电脑爱好者]

Tag: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epie.blogbus.com/logs/23927577.html

1、安装管理员版的NOD32。
2、建立镜像时,不要勾选“启用通过HTTP协议访问文件”。
3、设置镜像文件夹:比如,我这里设置为了“G:\nod32”,如果此分区是NTFS,还要设置这个文件夹的权限。
4、在IIS里新建站点或虚拟目录;比如要通过
http://nod32.elaguan.com 更新,那就新建站点,主机头名就设为 nod32.354831.com ,主目录指向“G:\nod32”,然后在目录安全性那里设置匿名用户,不然就不是免ID的了。IIS的设置高手们都会,这里就不多说了。
5、现在可以在NOD32中添加这个服务器地址,升级看看,会报错:找不到文件。解决办法:
这步设置比较关键,在HTTP头中找到MIME映射,单击“文件类型”,点击新类型,添加两组类型:

关联扩展名:.nup

内容类型(MIME):application


关联扩展名:.ver

内容类型(MIME):application


现在就OK了,可以通过这个服务器升级了。还有好多东西可以扩展:比如在镜像目录里放上个主页、限制带宽、限制连接数、加载ISAPI限制多线程防盗链等。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