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记

游泳`游记

......生下来还没下过水呢!仅仅洗过一次那种池子澡,也没有把头淹掉。

下午和同学一行6人去湖滨花园那一块游泳。

进门时,听那个门卫用不太标准的普通话说:"不要光着屁股出来",我暗笑。后来经过同学指点,才知道他说"不要光着背出来"。进门后,就是换裤子,这里略去若干字,就不介绍了。

由于没有带眼镜,走到游泳池边上的时候,发现很多美女,但是看不清,真搓。我们几个先是跑到深水区,后来一看,我们的妈呀,太深!!这下去,八成是上不来了。两个胆大的兄弟扎下去了,我和zq撤了!一下子又赶紧跑到浅水区这边,一看这边果然不错,水不深,有很多小孩。不错,我们顺着那个扶梯就溜了下去。

水刚到胸前,差不多能站稳,身子泡进水里,凉快啊。看着那些小孩游地滋滋的,我也想漂起来啊。于是我就按照同学的指示:身体放松、憋气,让身体浮起来,可是待我憋好气,脚一离地面,就觉得头要下去了,我要死了,一慌,身体失去了平衡,耳朵、鼻子、口就都进水了,一阵慌乱,待我重新站好,长长的出了一口气,可把我呛死了!如果反复,总是觉得脚很难离开地面,虽然大脑不停的发送让脚离开地面的指令,可是脚就是不听。由此可见人的本能还是很强的。哈哈..又搞了几个,脚终于可以离开地面了,但是离的不够远,所以身体还是弓在水里面。我给他们说:"我的身体放不平,怎么办?",他们让我放松,不要害怕,淹不死。可是我弓着的身躯告诉我,还是不放心他们的话,总觉得脚离开了地面、头再埋到了水里,就像放弃了对生命的控制权一样。这个可是不得了的大事,我这人很怕死。于是一直放不平啊,放不平啊。看着他们的游的滋滋的,羡慕啊,这怎么办呐?我就努力放松身体的每一部分,一次一次的泡啊泡啊,直到1个小时过去了,时间到了,我把自己还没跑平,蠢!!

于是带着遗憾,就出来了。

下次的目标:泡平!

一些感觉:

泡到水里久了,处于水下的身体是热的、水上的部分是凉的。
刚开始要将身体浮起来,一定要放松,放松!
总是感觉耳朵里面的水倒不完。我问"这水老往耳朵里灌,咋整?"小强说,"灌满了就不灌了"。干!!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