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7.11 SDN南京技术交流会

活动介绍

旧时王谢堂前燕,飞入寻常百姓家,金陵自古多骚客,小暑将至,SDNLAB.com将趁着最后的一丝凉意尚未消失之际为大家带来南京首次SDN技术交流活动。


以SDN为代表的网络创新技术在如火如荼的发展着,2015 ONS上以ODL、ONOS、OPNFV为代表的开源力量纷纷亮相展示其最新进展,注定2015年将是SDN领域各种技术大比拼的重要一年,但是不管外面的世界多精彩,SDNLAB只想静静的坐下来聊点技术。本次活动邀请来自中国电信、中兴通讯、北邮、盛科网络、京东、南京叠鍶的一线专家来为大家分享。

活动时间

2015.7.11(周六)13:00 ~ 18:00

活动地点

南京市江宁区秣周东路紫金江宁2号楼6楼报告厅(地铁三号线首站秣周东路)

活动议程

13:00 ~ 13:30   签到

13:30 ~ 14:10   2015 ONS参会见闻及Google数据中心网络技术漫谈    王峰

14:10 ~ 14:50   YANG模型在OpenDaylight中的应用-MD-SAL    陈明明

14:50 ~ 15:30   SDN控制器及其解决方案商用之路    汪军

15:30 ~15:45   茶歇、抽奖、交流

15:45 ~ 16:25   SDN教学与实验方案讨论    杨泽卫

16:25 ~ 17:05   Openvswitch中的网络优化    鲍永成

17:05 ~ 17:45   SDN交换机在云计算网络中的应用    张卫峰

17:45 ~ 18:00   巅峰讨论

嘉宾介绍

1. 王峰:中国电信研究院高级研究员,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博士,高级工程师。从事多年计算机系统结构技术研究,是国内最早研究服务器虚拟化技术的科研人员之一,曾经在IBM中国研究院从事多核平台系统软件技术和云计算技术的研发。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和学术会议上发表多篇论文,拥有多项专利。负责云计算专项规划、并对虚拟桌面、数据中心网络、分布式计算等云计算关键技术有深入研究。

 
2.
陈明明:北京邮电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网络构建与融合北京市重点实验室,研二在读,从事SDN控制器OpenDaylight的开发,具备丰富的实战经验。

 
3. 
汪军:于2004年加入中兴通讯,中心研究院系统部总工,先后从事移动核心网研发和规划、下一代网络及分布式技术研究,于2011年开始负责SDN技术研究和产品研发。在加入中兴通讯之前,工作于某电信运营商本地网公司,先后从事网络维护、规划建设以及市场工作。

 
4. 
杨泽卫:SDN初创公司南京叠锶副总,联合创始人,负责公司影响力拓展,市场推广和产品销售。《零存整取NetFPGA开发指南》作者之一。

 
5. 
鲍永成:京东云平台资深架构师,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目前担任京东弹性计算组项目负责人,带领弹性计算团队,深耕IaaS领域,致力于打造京东强大的虚拟化平台,支持京东业务的快速发展。2012年加入京东,重点在OpenStack研发,运营多个中大规模IaaS集群,包括(京东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等产品),在OpenStack研发&性能优化,自动化部署,KVM,Docker,分布式系统等方面有一定的实践经验。曾在土豆网,思科中国研发中心(CRDC)等公司从事CDN,分布式视频编码,分布式文件系统等方向。

 
6. 
张卫峰:盛科网络SDN云计算CTO 兼软件研发部门总监,《深度解析SDN》一书作者。数据通信和芯片设计领域资深专家,有十几年的网络实践经验,对SDN、传统L2/3层交换机、数据传输设备(PTN和IPRAN)从管理面到协议控制面再到芯片转发面都有着深刻的理解。

报名方式

本次活动全程免费,前10名签到者将会获得精美礼品,请点击报名链接http://www.sdnlab.com/12313.html,活动开始前会通过邮件进行通知(注意:只有报名才可以参加,谢谢大家支持)。

主办方

SDNLAB.com

合作媒体

至顶网 IT168

赞助商

江苏省未来网络创新研究院
南京未来网络产业创新有限公司

活动联系人

方辉:18651806187

陈明荣:13770307243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