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反思

<br />      文件管理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不把它重视起来。每天看到堆积如山乱七八糟的文件将使你头大。今天打算让自己有一个新的开始,整理了一下,实在很乱,弄了很久,心比较烦躁。后来还出乎大意直接在U盘删了一些文件,糟糕的是自己是直接剪切过来的,还有删的具体是什么自己也不清楚,只能坦然处之了。这也让我警醒,以后的文件处理工作一定要小心,不要轻易剪切,以复制代替。每个新的文件也归类存放好。<br />       远离诱惑,不如转移到其他方面比较好一点。<br /> <br /> <br /> <br

2011-05-31 20:15:00 344

原创 JSP学习

自java swing的界面开发,菜单子项不能在菜单项弹出来,现放下了。然后装了一下tomcat,颇费周折。下载了tomcat服务器后,测试成功后。然后下载eclipse的tomcat插件3.2.1,解压放在plugins里面,里面有了三只猫了。然后在eclipse中启动,报挂载的错误。一直没得到解决。后来干脆直接启动tomcat,启动标志都不出现,为此有点烦躁,但是欢迎页面可以进入。接着打开进程发现运行的进程有tomcat.exe,结束掉,再启动就出现了。不知道怎么解决了。放一放,借一些书看。有一本jav

2011-05-28 17:41:00 359

转载 系统学习Linux的11点建议

<br />随着Linux应用的扩展许多朋友开始接触Linux,根据学习Windwos的经验往往有一些茫然的感觉:不知从何处开始学起。这里介绍学习Linux的一些建议。<br /><br />一、从基础开始 <br />  常常有些朋友在Linux论坛问一些问题,不过,其中大多数的问题都是很基础的。例如:为什么我使用一个命令的时候,系统告诉我找不到该目录,我要如何限制使用者的权限等问题,这些问题其实都不是很难的,只要了解了Linux的基础之后,应该就可以很轻易的解决掉这方面的问题。而有些朋友们常常一接触Li

2011-05-22 20:04:00 493

原创 java类

<br />   类体包括域和方法,其中域又有静态域和实例变量。静态域有待加强学习。

2011-04-29 21:04:00 367

原创 java字符串转换

<br />    System.out.println语句中连接符后将各种基本数据类型转换成字符串是如何做到的?

2011-04-28 21:51:00 385

原创 java输入输出

<br />     java输入输出有图形界面和字符界面。图形界面applet和application都可以实现。其中,applet套用了浏览器,关闭按钮可以直接使用。字符界面只有application可以实现。

2011-04-27 19:45:00 368

原创 java 开始

<br />     语言的学习包含三个方面:语法、工具和API。<br />     数据结构,数据类型,和控制结构。<br />    今天打算把Java教程从头开始看一遍,然后梳理出难点。找出问题,然后解决它。不想再茫然的不知道干吗。

2011-04-26 18:28:00 361

转载 得好好学习

<br />1、正规高校计算机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大三或者研二在校生;<br />2、对互联网有一定的了解;<br />3、熟悉HTML/JAVASCRIPT/CSS等页面技术;<br />4、精通Java,熟练掌握Java网络编程,熟练运用开源软件包(Spring/Hibernate/JGroups);<br />5、善于团队协作、沟通协调,发现问题的同时能提出解决方案;<br />6、工作积极主动,能够独立思考,有获取收集信息的能力,同时具有分析、洞察和判断能力。悉WEB程序设计和WEB2.0开发流程

2011-04-24 09:13:00 396

原创 进营第一篇

2010-05-26 22:23:00 432

原创 进营第一篇

2010-05-26 22:23:00 954

教你如何将源文件导入myeclipse中

下载好源代码后,要想看看验证效果,若不想慢慢的粘贴源代码,这里教你如何快速导入。

2011-06-03

数据库连接的一段小程序

数据库建立; 数据库连接;查询,统计,插入,修改

2011-05-15

分页显示包含页码链接和上下翻页

分页的,弄了好久,终于看到自己要的效果了。通过链接数据库选出数据,然后通过该技术,使的页面看来更整洁。

2011-04-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