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Apps中应用的下载量突破1亿次大关

Samsung Apps中应用的下载量突破1亿次大关
                                                                                    - 三星移动应用平台仅用十个月就实现了里程碑式的突破

 

 

      韩国,首尔 - 2011.3.24 - 三星电子今天宣布: 自三星bada智能手机Wave (GT-S8500) 2010年6月上市以来,三星手机和TV的应用商店Samsung Apps中应用的下载量已经突破1亿次。

 

      Samsung Apps推出以来迅速成长;三个月内下载量就突破1000万次,十个月突破1亿次。目前应用商店中有超过130000款应用可供下载,比刚成立时增加了六倍。

 

     下载量最多的应用包括:Magic Torch, Need for Speed? Shift 和 Asphalt 5等。交通导航类应用也很受欢迎,如London Traffic 和 Ndrive France。流行趋势折射出不同的文化特征,例如,与处方和酒相关的应用在法国受欢迎,德国人却喜欢足球相关的应用,而意大利人则对影讯类应用情有独钟。

 

     目前Samsung Apps遍及120个国家,在许多国家都可以下载应用。法国下载量最多,其次是德国和西班牙。这三个国家占总下载量的40%。

 

     Samsung Apps中各种应用应有尽有,游戏、新闻、参考工具、社交网络、导航等等,专为三星智能手机设计。不仅有各国通用的应用,还有许多本地化的特色应用。用户还可以通过SNS, Facebook 或 Twitter等渠道分享各自最喜欢的应用信息。

 

      三星电子媒体解决方案中心高级副总裁Kang-Hyun Kwon说:“我们预计2011年Samsung Apps中的应用会快速增长,通过坚实的业务改善和高质量的应用选择,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三星智能手机提供优化的应用服务。”

 

      为了纪念突破1亿次下载量这一里程碑,三星推出每周一次的抽奖。每周内下载过应用的消费者都有机会获奖。随机抽取出的幸运者可以得到三星Samsung  Galaxy  Tablet,  Galaxy  Player,  USB sticks等奖品。

 

      此次活动适用于所有bada手机(包括Wave, Wave II, Wave 525, Wave 533, Wave 575, 和Wave 723),活动时间为3.25 – 4.30,活动详情请登录Samsung Apps 网站 (http://www.samsungapps.com)。


 
      关于三星电子


      三星电子是半导体、通信、数字媒体和数字融合技术领域的领导厂商,2010年销售额达到1358亿美元。在分布于68个国家的206处机构中雇佣了190500名员工。由8个独立的法人组成:显示、移动通信、电信系统、数字应用、IT解决方案、数字图像、半导体和LCD。作为公认的快速成长的全球品牌之一,三星电子是数字电视、半导体芯片、手机和TFT-LCD的领导厂商。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samsung.com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