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ution of SharePoint 之(一)SharePoint在云中的革新

Evolution of SharePoint

by Office 365 Team, on February 2, 2015 | 44 Comments | 632

本篇博文由Office产品管理团队的经理JuliaWhite撰写。由SPFarmer翻译。

在我和客户以及合作伙伴的谈话中,我经常被问到SharePointOffice 365中会有怎样的革新,以及On-Premises的版本的未来是怎么样的。随着我们进入2015年,随着我们继续在Office 365上创新,并且离下一个On-Premises版本的发布越来越近,我想借这个机会,来为前面的路提供全面的信息。

当我们开始旅程的时候,SharePoint最开始是一个聚焦在团队站站点的内容协作解决方案。随着这个产品的更新,我们增加了新的体验,比如门户,搜索,商业智能(BI)和企业内容管理(ECM)。横跨这些所有的体验,SharePoint在统一的管理层面来为客户提供控制。我们也把SharePoint做成了可扩展的平台,允许客户和合作伙伴改善自带(out-of-box)的体验。体验,管理和可扩展成为人们喜欢SharePoint的关键原因。随着我们继续改进SharePoint,这三个部分仍然是最核心的无论是On-Premises版本还是Office 365.

 

云使我们能够把体验,管理和可扩展性带到不仅仅是SharePoint里,而且可以是所有的Office技术。最终我们能够把单独的产品安装整合成一个综合的解决方案,使整体的功能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巨大的价值。云可以使我们快速的革新,比以前任何时候都更快的运送新的体验。同时,我们构建协作,移动性和机器学习功能到所有的Office体验里,使人们的工作方式有巨大的变化。

SharePoint在云中的革新

我们正在云中通过Office 365革新SharePoint, 除了显著的在Hybird上投资,同样在核心区域-体验,管理和可扩展性上投资。但是我们意识到很多客户继续运行on-premises版本,在防火墙内部firewall或者 hybrid 部署。这也是为什么我们把下一个版本的SharePointserver打造成有史以来最安全,最稳定最实用的版本允许组织在他们的条款下来体验云革新的好处。.


Office 365中我们带来了横跨所有Office技术的体验,增加了新的体验,例如OfficeDelve Office 365Video alongside email, instant messaging 和传统的SharePoint 工作负载,同时为了管理和可扩展性,保持核心的IT Dev 功能,并且建立了强大的hybrid 关联.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