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P_运维_JSP项目部署到服务器(适合0经验新手)

实战:真正服务器端部署jsp项目经验总结与记录(完整过程从0到10适合对服务器端部署0经验新手)

jsp+tomcat+mysql项目部署到真正服务器; 服务器mysql安装; 服务器jdk安装; 服务器tomcat安装; 服务器sql文件管理; 服务器jsp项目与服务器mysql连接;

将项目与域名进行绑定的相关教程已经更新,网址

  • 第一步是安装jdk,jdk应该是所有需要安装的软件中最先安装的。

    jdk具体如何安装可以参考这篇

    我截取了可以参考的部分
    1. 装JDK ,我从本地右键复制一个jdk,然后到远程桌面的C盘下面,鼠标右键粘贴(我是直接在服务器端用浏览器下载的,要保证版本与你本地开发环境所使用版本号相同。如果不同,但本地实验过不会出bug,那也可以)安装即可,选项一般选默认就行
    2. 配置一下JAVA_HOME--》系统高级设置->环境变量->系统变量新建->变量名JAVA_HOME->变量值jdk目录且最后不带分号
    
  • 第二步是配置tomcat,一般官网下载下来都是zip包,解压到c盘就行。在tomcat的bin目录双击startup.bat启动tomcat服务。在浏览器中输入http://localhost:8080/ 如出现tomcat的首页则说明tomcat已经成功启动。但很多时候都需要tomcat开机自动启动。下面简单介绍一如何在win server设置开机自动启动。新建系统环境变量:CATALINA_HOME,值为你的TOMCAT的目录,最后打开Path,添加变量值:%CATALINA_HOME%\bin; 然后打开cmd,将tomcat目录中bin文件夹中的service.bat拖进小黑框,回车,若显示

    cmd应出现的结果图片1.PNG

    说明一切ok可以进行下一步。如果不是这样,那便是安装tomcat的那个路径错了或者环境变量配错了,请检查。之后cmd窗口键入 service.bat install Tomcat或者service.bat install输完然后按Enter键,出现如下类似窗口,便成功了。

  • 4
    点赞
  • 1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