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保护面面俱到

      当前恶意威胁的数量急剧增加,而90%的黑客攻击目标直指企业、个人的重要数据。所以,企业必须采取措施来保证数据安全。

      如何实现完整的数据安全保护呢?2010中国“IT两会上,记者采访了SafeNet公司技术支持经理陈海林。他表示,与保护网络安全不同的是,保护数据安全要求无论用户采取什么样的网络基础架构,也无论数据是否会被黑客截取,黑客都不能够知道数据本身的内容。在看到云计算发展的必然趋势后,SafeNet将以往的安全产品与方案进行优化整合,提出以保护数据为核心的系列安全方案。无论数据身在何处,处于何种状态,都会被保护起来。该创新性数据保护整合方案可以让客户更有效地修改和实施方案,保护用户身份、应用程序和服务器,确保交易安全执行。在数据被创建、访问、共享、存储和传输的过程中,通过对数据自身实施保护,确保其安全性和可控性。同时SafeNet的数据保护方案贯穿于整个信息的生命周期中,涵盖了身份保护与验证;数字交易保护与验证;数据的保护与控制;通信架构保护四个方面。全方位满足客户保护数据安全的需求。

      传统的企业界限正在发生变化,这种变化对网络安全提出了新的要求。例如,企业需要使用一个平台来智能地保护信息生命周期中的关键点,而且这个平台应该具有基于标准的密钥管理系统和集中的策略。而SafeNet提供了最广泛的认证方式,从OTP(One-Time Password,一次性密码)认证、PKI认证、混合型认证、智能卡到手机,所有认证方式都可以从一个平台进行管理。

      SafeNetDataSecure产品集成了数据保护、密钥管理和细粒度访问控制,可以持续保护从数据中心到各种端点设备及到云中的数据传输安全。DataSecure不但可以保护移动设备(例如离开企业网络的笔记本电脑)中的关键数据,还能够保护存放在云环境中的数据。当云服务供应商部署DataSecure之后,每个使用云服务的公司都会拥有专属的密钥,不同公司之间是无法看到彼此的数据的。

      在国内的身份认证市场,SafeNet凭借其在身份认证技术方面的独特技术优势和广泛的认证方式,专注于为一些行业(例如银行、电信)的对公业务或内部认证提供产品。陈海林表示,国内的身份认证市场有着自身的特点,认证方式基本是以USB Key加证书为主。而国外的认证方式以OTP为主。谈到身份认证的未来,陈海林认为,由于使用方便,软令牌会越来越多,并且和手机进行绑定。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后台管理轮播图管理是一个网站后台管理系统中常用的功能之一。它主要用于管理网站首页上的轮播图,通过添加、修改、删除等操作,实现轮播图的管理和展示。 在实现后台管理轮播图管理的过程中,通常需要涉及到以下方面的工作: 1. 后台数据管理:轮播图的管理需要通过后台数据库来实现,网站管理员可以通过后台管理系统对数据库中的轮播图数据进行增、删、改、查等操作。而对于不懂技术的管理员来说,界面友好的后台数据管理系统是十分重要的。 2. 轮播图上传管理:管理员通常会通过后台管理系统上传轮播图图片,系统会对上传的图片进行一系列处理,例如压缩图片大小、生成缩略图等。上传完成后,系统还需要将图片保存到服务器指定的目录下,同时生成图片的URL,以便在前台页面上显示。 3. 轮播图展示效果:轮播图的展示效果可以通过jQuery、bootstrap等前端框架实现。其中,jQuery 是JavaScript框架中常用的一种,它可以帮助程序员更轻松地操作DOM元素,实现轮播图的自动播放、左右切换等效果。 4. 轮播图样式设计:轮播图的样式可以通过CSS来定义,程序员可以通过自定义CSS文件或者使用bootstrap等前端框架提供的样式库来实现。在设计样式时,要注重页面的美观性和用户体验,让轮播图更适合网站整体的设计风格和色彩搭配。 总之,后台管理轮播图管理是一个较为复杂的功能,需要前端、后台、数据库三方面的技术支持,同时也需要程序员和网站管理员的面面俱到的合作。通过以上的实现方法,可以帮助网站管理员更好地管理网站上的轮播图,提高网站的用户体验度和访问流量。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