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SafeNet (现金雅拓) -- 软件货币化专栏

软件货币化 软件保护 软件授权 软件加密 软件授权管理

  • 博客(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afeNet圣天诺HASP

SafeNet圣天诺HASP是业界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可同时支持基于软件和基于硬件两种形式的软件授权保护和保护方案。用户使用圣天诺HASP,可以防止由于软件盗版和知识产权盗窃而造成的商业损失,并通过实现创新的商业模式以提升软件的价值和市场竞争力,从而增加利润。

2011-01-28 09:23:00 1643

翻译 富士通与SafeNet完成测试合作

全球商业、信息技术和通信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富士通近期与信息安全供应商SafeNet完成互操作性测试。

2011-01-27 13:45:00 1195

原创 SafeNet基于 Web的PIN保护解决方案—低碳时代绿色环保方案先行

SafeNet ViewPIN+ 能够自动实施保护和提供个人识别码。作为市场上唯一的解决方案, ViewPIN+设计的目的是为了帮助信用卡发行机构、银行和电信企业减少成本,防范PIN欺诈以及提高客户满意度。

2011-01-21 09:19:00 1552

翻译 平板电脑成为2011年最主要的移动安全风险载体

考虑到现在公司很多办公场合开始普遍使用平板电脑比如备受关注的苹果iPad,公司也开始关注介质本身带来的移动安全隐患。 以上观点出自于首席信息官Don Reisinger,他解释到由于平板电脑拥有提高生产力的超强能力,同时能带来相当于智能手机的经济效益,所以他们潜在的安全风险也被忽略了。

2011-01-20 11:25:00 599

原创 SafeNet基于SaaS的HASP SRM解决方案

SafeNet HASP SRM SaaS Pass 软件授权解决方案是专门服务于 SaaS 模式的软件,可有效防止软件用户将自己的登录信息共享给他人使用,从而帮助 SaaS 供应商最大化自己的产品收入。

2011-01-14 09:12:00 818

翻译 云安全应用开发注意事项

在2011年预测名单中,Denim集团应用程序安全专家预测软件开发团队开始将他们的重点转移到为软件即服务(SaaS)应用程序构建扩展,而不是从头开始编写定制软件。

2011-01-13 15:32:00 1091

原创 SafeNet全新中文官方网站改版正式完成

目前,SafeNet全新中文官方网站正式完成改版。新改版的网站更加清晰化的展示了SafeNet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同时突出SafeNet在云计算下的技术革新。欲知更多关于SafeNet公司详情,请点击登录该网址:http://cn.safenet-inc.com/。

2011-01-07 11:46:00 13664

翻译 2010信息安全回顾

几乎毫无疑问地是-2010年将会印刻在许多安全专家的记忆中,并且还会保留一段时间。让我们来回顾一下最伟大的时刻。今年,网络战争作为一个严重的问题,开始浮现在世人面前。2010年以前,政府很少会触及这些即将到来的事情,至少不会公开谈论。但年初谷歌遭受被认为来自中国的黑客攻击事件人所皆知,因此对网络安全的关注也开始加强。

2011-01-06 15:50:00 1534

原创 SafeNet为BancNet ATM外包运营提供关键的数据保护和交易安全服务

作为全球领先的信息安全厂商,SafeNet公司目前宣布与菲律宾首个并最大的自动取款机(ATM)联盟机构-BancNet开展合作,BancNet采用SafeNet Luna EFT硬件安全模块(HSM)保护其ATM外包运营。

2011-01-06 15:48:00 134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