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3篇一对多实现之学生白板传图片到服务器(三)及array_pad

关键词:一对多实现, 学生白板传图片到服务器,frame研究, array_pad

一、一对多实现

1.1 运行平台

老师端:https://123.57.206.36:9100/demos/index.html?roomid=888

学生一:

https://123.57.206.36:9100/demos/student.html?studentId=1001&userAvatar=http://123.57.206.36:8003/uploadfiles/2016/11/1479740395ZMJkiF.jpg#888

学生二:                            

https://123.57.206.36:9100/demos/student.html?studentId=1002&userAvatar=http://123.57.206.36:8003/uploadfiles/2016/11/1480494624FDjMGetutor.png#888

学生三:

https://123.57.206.36:9100/demos/student.html?studentId=1003&userAvatar=http://123.57.206.36:8003/uploadfiles/2016/11/1480475198N2F0kntutor.png#888

1.2 UI

1.3 把保存的图片上传到服务器(小目标四)

   查找接口,追加拍照时,用到图片上传服务器,接口如下:

上传图片信息接口:

http://123.57.206.36:8004/v1/tutorial/tutorial/tutorAddImg

上传图片本身接口:

http://123.57.206.36:8003/upload/upload4tutor

看看8004指的是哪个文件夹:

指的是/app/web/api文件夹

1.4 写个接口仿照1.3

     想说的话:以前总是说自己没机会接触接口,现在自己有机会自己写个图片上传接口,千万不能畏难呀,要不然,如何成长!加油。

https://123.57.206.36:9100/demos/studentSelf.html

1.5 新想法

   昨天在路上想,没必要用接口,还牵涉到跨协议,现在的想法是直接把base64位存服务器上,之后,老师再去拉取即可。

1.6 最新思路

   现在提的需求是学生端私有白板代码studentSelf.htmlt和学生端代码student.html合到一起,方便学生私有白板往老师端传图片数据。

用到的技术是iframe,研究一下:

1)iframe

二、php

2.1PHP array_pad() 函数

1定义和用法

array_pad() 函数将指定数量的带有指定值的元素插入到数组中。

提示:如果您将 size 参数设置为负数,该函数会在原始数组之前插入新的元素(参见下面的实例)。

注释:如果 size 参数小于原始数组的长度,该函数不会删除任何元素。

2语法

array_pad(array,size,value)

3看个例子一如下:

注:这个函数的作用是向数组中填充元素,第二个参数是填充后数组元素的总数目。

4看个例子二如下:

使用负数值的 size 参数:

注:如果第二个参数是负数,则说明从前面插入。绝对值为插入后数组元素的总数目。

2017年2月22日星期三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