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兼容测试时的秘诀,可做参考 【分享】

        网页设计师最头疼的不是网页平面设计,而是面对市面上繁多的浏览器兼容问题,很多代码都是为了兼容多个浏览器而多写出来的,其实在兼容浏览器方面也有捷径可走的。


1、现在市面我们能见到的浏览器有:谷歌,IE6、7、8、9,  360浏览器,世界之窗,遨游,火狐,opera。

2、我所说的捷径是指将浏览器分类,可以分为2类,一种是IE阵营,一种是火狐阵营,而IE中需要将IE6单独测试

也就是说在测试的时候只需要测试3次,测试分别为:IE6,IE6以上,火狐

3、再设计切图的过程中,可以以IE8为准则,布局完成之后,可以在IE6下测试,同时兼顾一下火狐。

4、360、世界之窗、遨游、腾讯这些实际上用的都是IE的内核,兼容了IE,实际上就可以搞定这些浏览器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