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WIN10开机启动慢的一些问题解决

1、四叶草转圈后长时间黑屏

    长时间黑屏一般是因为显卡驱动与WIN10不兼容。这时应该用驱动精灵或者上官网下载最新版的显卡驱动进行安装。

2、四叶草转圈后又在全黑屏的时候转圈转了很久

    这个问题我搜了很久,好像都没有跟我类似问题的人。找了很久各种解决方案却都不能解决我的问题。直到前两天看到一个方法试完后完美解决我的开机速度。

    1)WIN+R进入运行;

    2)输入msconfig进入系统配置;

    3)在常规中勾选“有选择的启动”以及下面的“加载系统服务”和“加载启动项”;

    4)在引导中点击“高级选项”,勾选处理器个数,并选择最大的数(比如4),并确定;

    5)在引导中的超时对话框中输入3,并确定。

3、关于快速启动的问

    快速启动的开启网上说的都很详细了,在控制面板的电源选项里,选择电源按钮的功能,更改当前不可用设置,启动快速启动即可。有的人可能会没有快速启动这个选项,这时候WIN+R打开运行,输入powercfg /h on启用休眠功能,再回去看就有啦。

    为了开机速度折腾了好几天,之前一直是四叶草转完,然后黑屏半天,黑屏完又转圈半天,之后登录欢迎时候又好久好久,也是醉了。说到登录,可以WIN+R输入netplziw进入账户设置,取消登录需要密码的设置即可。

4、LOL登录慢的问题

    LOL在启动时候会加载非常多东西,导致客户端登录极慢。这里可以打开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本地安全策略-软件限制策略-(右键)新增软件限制策略-其他规则-(右键)新建路径规则然后把以下路径添加进去并设置为不允许,注意路径不一定完全一样,最好自己确认路径无误:

C:\Program Files (x86)\Common Files\Tencent\QQDownload\131\Tencentdl.exe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Roaming\Tencent\英雄联盟\C6467A8F8E25869F5354DCB01BB89F20\TenioDL\TenioDL.dll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Roaming\Tencent\英雄联盟\C6467A8F8E25869F5354DCB01BB89F20\TenioDL\TenioDL.exe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Roaming\Tencent\英雄联盟\C6467A8F8E25869F5354DCB01BB89F20\TenioDL\TenioDL_core.dll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Roaming\Tencent\游戏人生cross\teniodl\TenioDL.dll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Roaming\Tencent\游戏人生cross\teniodl\TenioDL.exe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Roaming\Tencent\游戏人生cross\teniodl\TenioDL_core.dll

G:\英雄联盟\Cross\Apps\LQT\LQT.dll

G:\英雄联盟\Cross\CrossProxy.exe(用TGP的不设置)

G:\英雄联盟\TQM\TQMCenter.exe(看电台的不设置)

G:\英雄联盟\Cross\Apps\LQT\GamePlus\Bin\broadcasting.exe

全部设置完之后打开LOL,没有这些乱七八糟的拖累秒开。



    

  • 1
    点赞
  • 1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