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杉荣获猎云网“最佳企业服务商奖”,再获企业市场认可

近日,2017年度 CEO 峰会暨猎云网创投颁奖盛典在北京召开。巨杉数据库作为金融级分布式数据库,凭借在以金融行业为核心的企业级市场中的优秀表现,在近300多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最佳企业服务商奖”。

据了解,本届峰会汇集了国内目前最顶级的投资人、企业家及相关从业人士,100余位业内大佬和投资大佬出席,超过400家媒体现场参与了直播和报道,3000多家企业或机构参与奖项评选活动。

其中,“最佳企业服务商奖”自2017年11月4日上线以来,吸引了300多家企业报名参选,猎云网根据提名名单和投票结果整理出最终名单,交由知名投资人、媒体人组成的专家评审团综合企业实力、产品竞争力、发展前景、行业口碑、团队潜力等多方面指标最终评定得出。

在即将过去的2017年,巨杉作为领先的金融级分布式数据库厂商,专注企业级市场,服务以金融行业为首的大型企业,在超过20家大中型银行的核心生产系统应用并已经广泛应用于金融、政府、电信等多个行业。

 

此外,巨杉也得到了包括Gartner在内的海内外业界的认可,成为首家进入Gartner数据库报告的中国厂商之一。巨杉的稳定性企业级支持服务、开发应用友好度、性价比和高可用安全方面都取得了很高评价。

 

公司简介:

巨杉数据库专注新一代大数据技术研发,是国内唯一的原厂金融级分布式数据库公司。巨杉的主要产品有金融级分布式数据库SequoiaDB巨杉数据库,以及分布式企业内容管理软件SequoiaCM。巨杉坚持产品从零开始自主研发,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性能卓越的海量数据存储管理、高并发实时处理、分布式计算以及实时流处理等企业级数据处理解决方案。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