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r转成exe遇到的异常合集

一、Hibernate异常 Unable to instantiate default tuplizer.

在做jar转成exe时,error.log记录了一个异常。大概就是无法添加session,Unable to instantiate default tuplizer.
现在记录一下在网上搜索到的信息(源自),免得以后又要重新到网上搜索。

第一种可能是缺少javassist.jar包,下面给出下载地址。
javassit-3.0.jar

第二种可能是hibernate.cfg.xml的mapping配置错误,仔细检查这个文件,把有错误的先注释掉再试试。

第三种可能是某个实体类中外加了某些getXX(),而不存在XX属性,这时要在get上加@Transient,不持久化它就行了。或者是实体表或映射表中属性写的不一致导致的,所以要细心检查实体类、.hbm.xml和数据库之间的属性名、字段名还有类型是否写错了。

结果我按照上面三种情况都做了检查也没有发现问题,最后发现了一个问题:那个BIT字段的属性名有点特殊,private Boolean isInvalid;,结果在设置getter()方法和setter()方法时被MyEclipse自动生成为下面这种形式:

public Boolean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