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hange Online管理员如何取消Calendar Events?

博客地址:http://blog.csdn.net/shelleyliu0415  

伴随着云计算的快速发展,很多企业用户为了追赶云计算的步伐,都陆续把企业协作平台搬迁到云平台中,从而给用户提供了高效协作办公的环境,提高了企业生产价值。根据Gartner 2017年的调研,亚马逊云和微软云是公有云市场两大主要玩家,很多世界500强企业都将微软的SaSS产品:Office 365作为业务管理平台的首选,企业内部用户可以与合作伙伴、客户之间通过各种设备来访问Office 365提供的资源,比如Teams、Skype for business、Outlook、OneDrive for Business等等加速业务需求的讨论和流程机制的跟踪。

 

不过,随着大家对Office 365的使用,可能部分企业用户在使用上都会遇到一种场景:用户借助Outlook中的Calendar Event功能邀请与会人员定期参加线上会议讨论,比如项目初期的需求讨论,需要每天固定时间段来进行需求实现和定位分析,如下图所示: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