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买hp电脑!

手里一台美国代购的hp spectre X360,2017年11月购入,拿到手真的还挺惊艳的,满足期望值。
用了大概一个月,开背光键盘,有明显电流声,外接扩展显示屏,也有明显的电流声,拿到惠普电话售后客服推荐的售后点询问,一个相对较小的店,非金牌售后,告知是正常的,是hp该型号机子都有的问题, 且当时身边有一大姐说自己之前在美国购入的该机型也有这样的声音,以退。
之后实在是受不了,又去了一个金牌维修店,检测后告知主板有问题,但因为我的机型国内没有对应主板,不能更换主板,好的这个我认了,目前正在和美国总部申请更换,具体还未解决。
重点是!我的机子在维修中心放了几天!拆了我的后盖,不是本人去拿的机子,没有当场仔细验收,今天拿出来发现!竟然没给我把后盖装上!一共四颗螺丝,两颗在胶条下面,均没有装上,拿出来后盖是翻开的。

非常难以置信!
看图!!



后盖可以打开!



拿出来后盖是翻开的!



胶条下的螺丝也没有装上!!

于是我打电话过去问啊!!上午11点打的,客服态度很好,说一会让工程师给我回电话,好的我等着,一直到下午四点!没有人给我打电话,于是我又打电话问啊!客服说稍等,我让工程师接电话,好啊我又等着,等了两分钟大概?说一会让工程师给您回电话,嗯下午17:16了,依然没有人给我打电话。

结论:hp笔记本品控差,售后马虎,慎买!有没有哪里可以投诉的啦??

嘿呀 后续:又催了崔 工程师终于打电话来了!态度不错
给了两个解决方案:
1. 自己拿去当地维修点 免费装
2. 快递螺丝给我

考虑到过年期间,于是先凑活贴上胶布用着,到了学校继续打售后…
又:!工程师给您回电话,等了3小时无果,继续催,终于接到工程师的电话,商量后给我快递邮寄螺丝.
解决了…(没想到胶条下面有4个螺丝0 0,一共6个螺丝..快递过来的螺丝挺多的,速度也很快…)

打hp售后一定要催着工程师给你回电话回电话回电话!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