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W 编译出现g++: fatal error: -fuse-linker-plugin, but liblto_plugin-0.dll not found错误的解决方法

在win 7下使用MinGW编译一个c文件的时候莫名出现“g++: fatal error: -fuse-linker-plugin, but liblto_plugin-0.dll not found”这样的错误,在网上搜了好久,有的说是MinGW安装g++的过程中可能出现错误,需要删掉安装的文件然后重新安装。但是试过之后发现仍然没有解决我的问题。于是自己就想着去下载这个liblto_plugin-0.dll这个文件。但是网上关于这个文件的下载链接少的可怜,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个,解压时又要输入密码,在页面上找了好久也没有找到密码。最后通过另外一个很不起眼的小网站上找到了相关的下载链接和解压密码。

下载下来之后简单的以为将其放在MinGW\bin目录下就完事了。谁知该编译错误依旧存在。而后又从这里了解到该dll需要放在C:\MinGW\libexec\gcc\mingw32\4.8.1目录下面(4.8.1是我安装的g++的版本)。果然,将该dll放在该目录之后g++可以正常的进行编译了。

为了方便大家,我将该文件上传到了csdn中,地址为: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sky_tan/8187721

  • 3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