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信息发布系统解决方案


智能信息发布系统解决方案
  信息发布系统是企业、政府、机场、车站、港口等单位保障正常业务流程的重要环节,是直接面向用户提供公众服务,保障信息畅通的重要手段。尤其伴随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显示设备、显示内容越来越丰富多样,等离子电视、液晶显示器、电视墙等各种显示设备变得越来越普及,文字、动画、多媒体、视频等显示内容变得越来越司空见惯。如何提高信息发布的质量、加快信息发布的速度引起人们越来越多的关注。

方案概要

  为快速适应信息发布需求的快速变化,将各式各样的信息迅速、准确、美观的呈现给最终用户。中创软件与中航机场设备有限公司联合研制推出“智能信息发布解决方案”。该方案是基于中创软件自主创新的中间件技术,针对普遍的智能信息发布需求而推出的。该方案主要实现:

1. 实现信息发布的智能化管理;
2. 实现发布信息在显示内容、显示方式上的随需而变;
3. 为发布信息提供可视化的编辑工具,降低手工编辑、维护的出错风险;
4. 提高数量庞大的显示设备同步更新的可靠性与稳定性。

方案价值

  该方案为快速适应发布信息的内容变化、数据变化、格式变化提供了有力保障。最终为客户提供灵活、多样、及时、准确的信息发布及人性化的信息服务,该方案价值主要表现为:

1. 支持业务的随需应变。

  采用基于中创软件中间件InforReport的模板设计器后&#x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