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P Again, Airbnb模式的新​网站到了美食领域

 

P2P Again, Airbnb模式的新网站到了美食领域


试问,旅行途中谁不希望享受一下不同的餐饮体验呢?以前每到一个地方,我都会不自觉的寻找当地美食餐馆,希望可以品尝到最本地最特色的东西。如果条件允许,甚至想融入到本地的家庭体验一把。想必你也跟我一样:旅行之乐,除了看风景,最重要的就是体验当地生活。除了可以报美食团外,现在你有一个新选择,因为不论到哪里去,Spoontrip网站都可能帮你找到真正的本地美食与美酒。Spoontrip的理念跟Airbnb(一个最近受热捧的颠覆旅游市场格局的新项目和新模式)有点类似,都是P2P模式的在线旅行预订,差异在于预定的内容。

简单来说,Spoontrip是一个收费的美食旅游社区,让游客可以通过预订当地的美食活动,而当地的美食达人,也能免费在上面提供并宣传自己的活动,包括像是特定地点的拜访、与佳肴生产者的相见会、品尝、美食工场、烹饪课、周末去农场、和以美食为主题的假期安排等应有尽有,游客可以通过区域、活动型态、种类、和日期来搜索网站,例如你可以找到每人要价50欧元的意大利托斯卡尼两小时品酒之旅、每人付费270欧元的普罗旺斯采松露周末、到每人价格2900欧元的11天土耳其美食之旅都有。所有的活动提供者本身都是美食狂或专家,对于和国际游客分享自己的专业怀抱着热情,并且都是自己经由Spoontrip网站来提供选择的,他们只有在收到预约活动付款时,才需要向Spoontrip支付费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