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明年推出iPad mini 与Kindle Fire对抗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由于亚马逊最近发布了售价仅199美元的 Kindle Fire,苹果可能会在2012年上半年发布一款新的廉价 iPad。

  投资研究公司 Ticonderoga Securities 的分析师布莱恩怀特(Brian White)一直在中国内地和台湾进行调查研究,他接洽了多家组件供应商并获悉苹果可能会在明年推出一款名为“iPad mini”的新产品。他指出,这个产品名称中的“mini”并不一定是指产品尺寸小,而是指价格低廉。

  他说,预计这款产品将于明年上半年上市,它将帮助苹果吸引对价格比较敏感的消费者,以及同刚刚进入触屏平板电脑市场的亚马逊 Kindle Fire 进行对抗。

  怀特在一份投资者报告中写道:“我们相信,这款廉价版 iPad 的售价应该在200美元以内。预计在这款产品之后,苹果会在2012年第二季度发布一款配置更强、功能更多、价格更标准的 iPad 3。”

  在苹果希望向低价平板电脑市场发展的同时,估计亚马逊考虑的却是推出一款尺寸更大的平板电脑。Kindle Fire 配置的是7寸显示屏,iPad 的显示屏尺寸为9.7寸。

  2010年8月,苹果联合创始人乔布斯曾在抨击竞争对手时说过,对于平板电脑来说,7寸显示屏太小了一些。他当时说,7寸平板电脑的厂商必须同时为用户提供砂纸,以便用户能够将手指打磨得更细,那样才能准确地点击到显示屏上的目标。

  还有传言称,苹果打算推出一款屏幕尺寸介于 iPad 和 iPod touch 之间的新产品。但怀特称,苹果的目标是占领低端市场,因此它需要推出一款价格更便宜而不是尺寸更小的 iPad。

  怀特称,廉价版 iPad 可能会在中国和全球其他的发展中国家获得巨大的销售成功。他相信,廉价版 iPad 在欧美等发达国家市场同样面临着重大的商机。

  包括怀特在内的许多分析师认为,苹果可能会开发一款廉价版 iPhone 机型,而且该机型在销售时不会捆绑服务合同,目的是帮助苹果打进巨大的预付费智能手机市场。另外,苹果已经决定继续销售 iPhone 3GS,如果用户购买服务合同,那么手机将会是免费的;否则的话,这款手机将按375美元的价格出售。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