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程的制作

流程的制作

1 建表

需要建表,建表过程有点不同,需要在建模工具中将表类型选择为流程表

2 画列表

该列表就是数据展示栏,展现流程中的数据,可以动态加载来展示用户需要的数据。列表上有新增,修改,删除(查看)按钮,个别按钮可以暂时不用配置方法。显示方案就是步骤1中表的显示方案。

3 画表单

画一个表单,用来展示用户想要查看的信息,或者是用户需要填写的信息。

4 新建流程

新建流程,本身有开始和结束两个节点,在右边找到普通节点画到页面上(流程和节点对应起来)。

5 为节点填写信息

选中开始节点,右键节点信息,在信息栏中找到创建表单,选择步骤3中画好的表单。

6 连接所有节点

在右边图形元件中找到蓝色连线,将开始到结束之间的所有节点按照次序连接起来。

7 修改节点权限

选中开始节点,右键出现很多子项,鼠标挪到可控原件上,可以看到你所选择的表单,然后设置该表单当走到该字段时显示那些空间给用户,包括制度,可编辑等等。

8 列表的超链接做法

修改列表的任意一列,将其列类型修改为超链接,并且可以为其添加动作,在我的例子中,我选择的是流程打开(配置方法为pms-planfrom-workFlow-流程打开)。参数维护在弹出框右上下拉框中选,有的都维护上,没有的暂时搁置。

PS: 需要为每个节点去配置参与者,该参与者是当前节点能够对流程进行操作的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